我本身就是NIVEA止汗產品的愛用者

不管是止汗爽身乳膏、止汗爽身乳液、噴霧等等都有用過

因為遺傳的關係,從大概國小國中開始就有注意到會有一點汗味

所以白天外出,已經習慣都會用止汗劑(下圖右邊-爽身乳膏)了

也從媽媽跟姊姊那裡認識腋下也需要注意清潔與保養!!

現在大家都會除腋毛,不管你是自己拔自己刮還是去雷射,多少都會有一點色素沈澱

夏天來臨 不管男女老少都開始穿短袖無袖,一舉手就冏到爆嗎?

NIVEA 推出『第一支保養級』的止汗爽身乳液

添加美容液精華& 10倍維他命C,瞬白嫩膚超有感,還能整天長效乾爽

香港素人實測:三天有感美白、平滑肌膚,瞬白嫩膚看的見

🌟 四大特點

1.添加美容液精華+10倍維他命c瞬白嫩膚3天有感

2.改善腋下暗沉,抑制黑色素形成

3.48小時長效乾爽

4.皮膚科專家認可,不含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敏感肌也適用

我最近把這罐 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,當成腋下專門的保養品來使用

說真的 平常不管是臉部或身體都有專門的乳液保養品,腋下怎麼會沒有呢!!!

洗完澡後,身體擦乾,就直接用他的滾珠頭,在腋下來回滾跟兩三遍就好了

輕鬆方便簡單,一天只要花個五秒鐘,何樂不為 😄

而且 香味真的很好聞~~~是舒服的柔嫩香,擦著睡覺也不會覺得刺鼻

質地也很清爽,擦完可以輕輕用指頭輕拍幫助吸收

我個人建議,不要馬上就把手放下來,要等它稍微乾一點會比較好喔~~

白天則是照常使用止汗乳膏,這樣搭配下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👍

 

官方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veataiwan/

此篇文章與「NIVEA妮維雅」合作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