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,是我最愛的修復乳霜

日常來說,因為我會手賤自己擠粉刺,把臉擠得紅紅的,

或是有任何時候皮膚狀況不佳、乾燥脫皮等等,都可以使用B5全面修復霜

特殊情況,會用在我做臉、打雷射、曬後也都可以使用 👍

就在睡前當作晚霜抹整臉,隔天都能很好退紅修復保濕!

 

☑️針對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修復產品,成分溫和有效嬰兒亦適用,適合居家常備、隨身攜帶使用

☑️添加高濃度5%的維生素原B5,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,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,提升皮膚修復品質,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

☑️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、微量元素鋅/銅/錳,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;保濕成分雪亞脂(Shea butter),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

 

除了我剛自己提到的其他適用狀況:

1.日常偶發性皮膚問題: 曬傷、皮膚搔癢、灼熱、粗糙、敏感肌;龜裂、擦、切、劃傷、腳後跟磨傷、蚊蟲叮咬

2.皮膚慢性問題: 濕疹、皮膚炎、異位性皮膚炎、富貴手、皮膚乾燥症、脂漏性皮膚炎、乾癬…

3.嬰幼兒肌膚問題: 尿布疹、蘋果臉;蚊蟲叮咬

4.醫美術後修復

*但若有肌膚開放性傷口,請在傷口收乾癒合後遵從醫囑搭配使用。

---

有一次我摔車,大腿有很大片的挫傷,有很多小結痂

也是靠這罐B5,努力擦,修復的很好,都沒留疤

經過很多我本人實測,他有一定的除疤功效(認証 ⭕️)

質地:濃厚的乳霜-不建議妝前使用,會結塊 😅

味道:其實有點臭?! 第一次聞很不習慣,如果是塗臉的話會比較濃,但久了就沒啥感覺

價格:我覺得很值得,而且很多賣場常有組合優惠,買下來分算可能小的只要兩三百

 

📌 品牌連結

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:http://bit.ly/2UEBpWR

理膚寶水這裡買:https://bit.ly/2UMa2dy

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官網的白金會員 🏆

他們家產品正貨,都會有一組積點序號(銀色區塊刮刮樂),然後上網登錄

累積達門檻,可以升等外,還可以免費兌換產品唷!!超讚的!!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