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的生活離不開三峽阿現在...特區的人是很愛吃義大利麵就對了?(暈
為了湊齊內容豐富度,我吃了好幾天義大利麵之類的產品=0=

一.巴迪巴迪美式小館 Buddy Buddy Cafe
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200號
電話:02-2673-0806

MENU:我在某天平日中午去吃的,所以就吃左圖的超值特餐只要$100[附紅茶or柳橙汁]
   

滑板造型的MENU


白酒蛤蜊麵


南瓜德國香腸麵


對於麵來說,味道,口感跟料(蛤蜊/香腸)都很不錯
小可惜的是"份量"真的太少了,不過因為附飲料,我們都點柳橙汁,很濃郁喝完也有幾分飽足感了


為是走美式風格的,室內裝潢也走這種海邊茅草屋感,滿酷的唷,亮橘色的牆壁很強烈


感覺老闆一定很愛衝浪哈哈哈,門外(見最上圖)橫擺了一個板,一進門口又立了三個板,害我都想立刻衝海邊了


吧檯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坐,座位區一邊是沙發一邊藤椅,以下就讓美眉邱跟蘇示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.維羅納 Verona 義大利麵



地址:北大八鍋旁邊
營業時間:11:0~21:0
可外帶,內用低消$90


門口 點餐/結帳櫃檯,謝謝店員女孩兒hold住可愛的笑容給我拍
   

彩色擺桌MENU


點餐MENU    名片、特殊造型把手飲料杯(免費紅茶) 
 

番茄牛肉麵 $110

味道很好,滿推的~~他的肉塊還是用牛排肉耶,很香跟番茄很配

蘑菇番茄雞肉麵 $110


店內座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.魔法義大利 MoJo Pasta



地址:法側外左轉,走個一分鐘就到了


可自取濃湯、飲料、冰淇淋(在旁沒拍到=0=


濃湯兒
 


青醬雞肉麵


青醬香腸燉飯


奶油白醬香腸義大利麵


奶油白醬香腸燉飯


之前來魔法義大利都是吃義大利麵類,覺得少少又不大好吃
這次我點青醬香腸燉飯,燉飯吃起來莫名飽足感欸,滿好吃的



位子很多喔,不管是一個人壟哩、相約朋友或聚餐都歐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覺得好蠢,忘了拍也覺得好蠢
好吧,我是蠢人,我寫特區食記只是想湊文章數而已啦哇哈哈(逃走~

好窮困喔,我好想吃大餐QQ
365-27 20120513 By Si Ni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