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量11g/價格NT$ 1700

上市日期2018.08.01

我個人對MAKE UP FOR EVER產品的印象很好

之前購入過第一步奇肌對策—膚色校正的綠色,修飾臉部泛紅的問題

還有長期熱銷的水粉霜(我是舊版的雙用水粉霜 #38)👍👍

柔霧空氣粉餅,具有輕透、不厚重、超防水及超高遮瑕的產品特色,就算流汗也不會土石流!非常的防水持妝

 ⚠️ 超透氣

使用植物性精油,使粉體完美融合肌膚,觸感完美

精油揮發後,能讓肌膚透氣呼吸

 ⚠️ 12H 防水

胺基酸防水保護膜,具有高親膚、高附著力,可長時間持妝、防水力佳

 ⚠️ 完美柔焦

超薄層狀微晶聚合物,反射光線,打造自體柔焦膚觸

 

不愧是很有個性的MUFE,用黑色霧面鐵盒當粉盒 💗

我超喜歡的!!拿出來用很帥氣,畢竟我不是粉紅少女路線的ㄎㄎ

另外這次的特點就是這個多功能粉撲~~

📍黑色面:柔霧光效果>加強遮瑕

柔軟綿密乳膠(美妝蛋材質) 

吸油海綿功能,讓浮粉以及油脂瞬間消失

📍白色面:蜜粉般霧面效果>薄透定妝

細緻天鵝絨,打造光滑粉霧肌

可使粉體回歸鬆度,創造粉霧蜜粉的妝效

🌟 色號選擇

這塊粉餅出了十個色號

我拿的是暖色調第三白 Y235

因為MUFE是專業彩妝品牌,所以色號都分很細

這部分建議大家靠櫃試色選擇會比較準

我本身是中偏白肌,歐美系底妝通常拿第二三白色號

因為考慮到現在是夏天,所以不要拿太白比較符合現在的膚色 👍

粉餅的使用,每個人習慣的方式都不一樣

可以從鼻子開始用少量的產品或在鼻子的兩側,之後在額頭和下巴均勻塗抹,然後從臉中心往外周圍延伸。

如果已經有上粉底液或其它底妝的話,要避免上顎骨過多的量,不然妝感會比較厚重

依自己的需求,看你現在要著重遮瑕或是薄透的妝感

選擇不同面的粉撲來上粉餅 👌

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~~粉質真的爆炸細 💥

其實就算用黑色遮瑕那面也超級薄透,但同時又真的夠遮!!!

然後很霧面,我本身偏好霧面底妝感,所以很愛

一撲上臉,原本因為妝前保養或粉底液稍微帶光澤,整個瞬間柔焦 ⚡️

持妝力也高,我個人認為還有控油力也強

但我看到有些網友反應一些問題,因為我本身膚況算好(?!) 所以使用起來沒什麼問題

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妝唷~~畢竟這塊粉餅也不便宜 😅

但同時有小缺點,就是因為太細了,粉末很會飛

可能粉餅沒有壓得很扎實?!粉末會飄在鏡面、整個粉盒內部,會有點看起來髒髒的 😅

另外就是鐵盒帥歸帥,但不耐摔不耐震......然後會稍微留指紋......

如果要攜帶外出補妝使用,要稍微小心~~~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官網 🔥 http://www.makeupforever.com.tw/v2/activity/8326

🔥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,臨櫃MAKEUP FOR EVER專櫃體驗新品,

贈控油底妝體驗禮,立即購入憑券現折$300元,連結>> http://bit.ly/2NHIePt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