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被安迪帶來這間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小巷裡的小六食堂 6⃣️6⃣️6⃣️

聽安迪說這間店已經紅很久了,每次都要現場排

而且訂位只接受無菜單料理的訂位!!也就是說,你要訂位就只能點無菜單料理!!

果然我們一到現場已錯過了最近入場時間(建議大家六點前就可以到先排隊

否則就要等到七點多八點的第二輪位子,所以等到我們的時候八點多了真的是快餓暈了.....

-

這次用餐入座位子是吧台,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你面前做料理,

師父是個有趣幽默會嘴裡一直有詞的人,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😂

我們點了基本的 特製海鮮丼、鮭魚親子丼+一個升級套餐$100

🌟 特製海鮮丼 $220

海鮮料: 季節生魚片、干貝、甜蝦、玉子燒

超級豐富,東西種類超多

而且生魚片的量跟大小塊都很剛好

🌟 鮭魚親子丼 $280

增量鮭魚、鮭魚子、玉子燒

其實吃鮭魚親子丼很容易膩,因為只有單一種類

但他的厚薄度用得剛好,所以吃起來很順口

另外,餓昏的我們把一個主食升級成套餐,而套餐的蒸蛋沒了所以改成炸雞塊

升級套餐$100 會附上沙拉、蒸蛋(/唐揚雞塊)、手捲、味增湯還有飯後甜點

🌟 沙拉

🌟 雞軟骨唐揚

哦哦哦這個好好吃,這有兩塊,我跟安迪一個人塊剛剛好

外皮的酥炸很香,裡面的肉很軟嫩

老實說,我覺得這個換得挺好的....下次去也希望蒸蛋換成雞塊 😛

🌟 魚卵手捲

🌟 味增湯

湯內的料也很豐富

🌟 點心—芝麻奶酪

其實我不太喜歡吃芝麻的....有點排斥吃

很小一塊,可以一口塞的程度,但為了嘗試,我還是吃了一小口,其實就甜甜的,芝麻味不重

🌟 飯後心得:

在臺北這樣貴貴的都市生活真的很不容易,要吃到丼飯是新鮮的話,價格都不低

但是小六食堂的價格很親民,而且份量很大,東西又都滿好吃的

絕對可以說是高cp值代表,但我認為小六的CP值稍有不同

他不是靠價格取勝,也不是在於大方的份量(當然這兩點都很棒)

而是他的“質”!用料非常新鮮,肉質都很好,熟食也都是用心在料理。

台北這麼多家生魚片丼飯,但小六已收入口袋美食清單,有機會會去再訪的 💪

🌟 菜單 MENU

附上美食與我與安迪 👫🍱

真的完全在住宅區的小巷子裡,

如果沒人介紹或帶路,我想我是完全不會發現的qqq

但如果有經過,你就會發現,有一家店門外有很多人排隊,那就是他了!!

店內的環境比較簡單,但也比較自在

 

---

📌 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259巷8號

電話:02-2506 0065
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00 、 18:00 - 21:00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小六食堂-523198584483641/

---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共同創作/攝影:安迪 Andy.W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👍 歡迎來我的粉專 按個讚 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