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剛好有機會到木柵,所以就順勢看了木柵有什麼好吃好喝的

於是上網爬文就找到了這家荷理固麵館!人氣頗高耶 😍✨

大約十二點半的時間到達,有些空位不用排隊,但入座不久後馬上就客滿了還排了兩三組客人

看到大家都推蔥油拌麵還有牛肉麵,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兩樣

🌟 至尊麵(筋肚肉)$200

牛肉麵的料(筋肚肉)很多也夠大塊,很有誠意👍 麵也很入味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的湯頭,不是重鹹重油的湯頭

很爽口 不是簡單的清淡 因為還可以嚐到濃郁的牛肉香味

像是用大骨燉了很久才會有的味道

-

🌟 蔥油拌麵 $60

真的是很香,麵也很Q

只是吃到最後會稍微覺得有點鹹

 

🌟 小菜區 

在櫃台旁邊自取,結帳的時候再跟店員報說有拿小菜

涼拌花椰菜 $30

因為天氣熱,又吃熱的牛肉麵

所以配上涼涼微酸的小菜,非常適合

價格來說,外面餐廳麵館的小菜份量跟價格差不多都這樣,還可以接受摟

🌟 榨菜

在櫃台及小菜區旁邊有一小櫃

上面放有餐具、醬料、榨菜~~免費自取唷!

但不要貪心拿太多,適量會吃完為主

看個人習慣啦,我喜歡把榨菜丟進牛肉麵一起吃,所以拿一小碟剛剛好 👌

因為我跟安迪都很喜歡吃 溏心蛋$20

點了一份,來的時候剛好有對切,就一人一半 😋

完食照,打完收工 🙏

我們點的份量,剛好是兩個大人正常餓的情況下能吃光,剛好也不到太飽

🌟 菜單MENU

🌟 店內風貌

有別於市面上的老字號或是冠軍名店

荷理固麵館有著年輕的風貌

店面乾淨整潔、整體的裝潢有很多細節

像是照片或是天花板都有小巧思

 

 

📌 店家資訊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ygoooood/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5號

電話:02-2234 2920
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30 、 17:30 - 20:30

IG:@holygoooood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lygoooood/

 

---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共同創作/攝影:安迪 Andy.W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快來粉專找我玩~~按個讚、追蹤我唷 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