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容量4g/價格NT$ 290

上市日期2018.06.01

我們PONY大神,又聯名MEMEBOX出了新系列的唇釉了

興沖沖地跑到附近的小屈試色 💄



➡️半年前寫過「PONY女王琉璃染唇液」

http://arie0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402864

 

讓我來試試這款新的、主打空氣霧感、六小時持久

一樣出了五個色號,詳見下圖

(下圖截自官網)

 

 

01 女王紅:官方的顏色應該是正紅色,但我試的感覺很紅沒錯,但帶一點點莓果紅的感覺

02 西柚紅:官方的顏色滿準的,非常飽和的鮮橘紅色,如果不喜歡大紅色,可以考慮這個帶一點橘感的

03 珊瑚粉:好的我感覺不出來他哪裡粉,但可以說他是珊瑚橘,比較透的淡橘色;如果覺得02還是太濃太豔,可以選這個比較溫和的橘

04 高調玫瑰:很美的玫瑰紅 🎯

05 乾燥玫瑰:官方的顏色很裸膚色捏@@ 實體試色就比較符合乾操玫瑰這個稱呼,比較帶點杏桃色的感覺

 

 

 

相較於之前的琉璃染唇液,這諄的好卸非常多 👍

我在小屈用衛生紙沾sofina的卸妝露,稍微敷一下就能卸掉八九成

實擦:01 女王紅

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亮度跟彩度高的唇彩

這個色號,試色跟實擦顏色一樣,沒有色差

但因為我是用指腹上的,所以唇線沒有用好,也沒有擦得很均勻 😅


紙外包裝跟之前的琉璃染唇液長一樣

但管身是做一摸一樣的,也就是說不特別去看色號會拿錯的概念(我不喜歡


顏色很美、五個色號都很實用的、價格也很甜、有個香香甜甜(算好聞)的味道

不粘不乾、微霧面絲絨質地、沒有特別持色就是一般般還可以

刷頭在試色的時候沒有很好刷,有點一坨一坨的

沒有太驚豔的部分,但表現中規中矩,可買可不買,就看你有沒有購物慾XDDD

提供給大家參考 ✨

 

同文分享於Urcosme:Si Ni - [PONY] PONY女王柔霧空氣唇釉 五色全試色
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1157110

---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