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紋繡我同時做了 韓式仿真髮際線、韓式霧眉,我真的是...很有勇氣

女生真的很累 😂 什麼都要做,很懶,但是又想盡辦法讓自己美的很自然!

這次從整個紋繡過程開始介紹,中間會有一些疑問解惑,最後就是我的實拍生活紀錄照拉 ‼️

🌟 過程 

從一開始跟老師溝通,講我自己困擾的部分

老師是不是長得很仙很美 👼 我在做的過程都一直看老師XDDD

畫好要處理的範圍

本來以為我很輕微...結果一畫出來滿大塊要補的啊 🙀

無痛處理/塗上舒緩膏等待約20mins

等待髮際線藥膏發揮的時間,就來處理眉毛

首先先幫我 修眉 > 畫出適合我的眉型 > 定框 等等

老師幫我畫完眉毛...我真心覺得差好多!我以前根本就是自己亂修亂畫 😫

接著,馬上來到重頭戲,要來飄出頭髮了‼️‼️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

最可怕的應該是”聲音“吧

因為沒什麼感覺,但你知道有東西在你臉上發出刷刷刷的聲音

-

 

處理髮際線的同時,眉毛就可以敷舒緩膏了

髮際線差不多了,就換眉毛了~~~ 👀

 

準備了影片 ⬇️

不過不同的是,髮際線是要一條條像仿真毛髮的線條才是用飄的

霧眉是要把那塊眉毛打霧,所以感覺起來是用戳的

E5E56440-0AF8-481A-8929-AA3B532814F6

🌟 美美的成果 🌟

 

 🌟 疑問大解惑 🌟 

❓ 紋眉種類有哪些?

其實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叫法,我之前爬文被搞得霧煞煞@@

但我去的這家,分成三種,我自己覺得滿簡單明瞭的

1.粉霧眉=霧眉:就是讓你的眉毛看起來霧霧的,像是刷上眉粉一樣

2.仿真飄眉:用飄畫出一根根仿真的眉毛,可以營造出你天生就有這麼多眉毛的錯覺

3.絲霧眉:其實就是霧眉跟飄眉的綜合版,霧霧的同時又有一條條眉毛

以我本來就有很多眉毛,所以就不需要飄眉,我做的是霧眉!

我爬我去的這家店,我很喜歡他"絲霧眉"的作品,看起來有夠自然超美~~

-

❓ 什麼人適合?

除了體質上天生的問題(ex:孕婦,蟹足腫,嚴重過敏)之外,任何人都適合!

我本身是非常有眉毛的人!毛夠多也算是有眉型的,平常我媽都叫我不要畫,可以大方素眉出門

可是我有高低眉、兩邊眉型也不對稱,自己亂修亂畫也好一陣子了,過年才下定決心要來處理

髮際線的話,高額頭、M字髮、部分禿頭、部分/區塊髮量較少等等,或是想要修飾臉型皆可

-

❓ 會痛嗎?

我本身滿耐痛,做臉擠粉刺、打雷射不敷麻都不會太痛的那種

那我覺得紋繡可以算是完全不痛!因為會擦舒緩膏20分鐘左右,除非用到你沒有敷到的地方才會痛

如果你有刺過青,那你就不需要害怕,因為刺青不能敷麻而且更痛XDDD

-

❓ 價格?

在事前我也爬了相當多的文、看評價、詢價等等,因為現在有非常多的店做紋繡,價格也壓下來了

北部地區~目前看到的大該是七千~一萬

中部地區~有看過五千~一萬

網路上還有很多便宜的(ex:3千)我可不敢做 😅

髮際線價差滿大的:一萬~兩萬不等,有些要看你施作的範圍有多大

-

❓ 會很不自然嗎?

剛用完,顏色會比較深會正常的

接著會結痂,這段期間應該是大家覺得最醜的

但老實說,我覺得我的很自然,最醜的通常是剛用完的前幾天,但我的到第二三天都沒有像其他人有黑黑一條的結痂,比較像是下手重的一點或是畫了歐美眉毛

髮際線更自然,因為本來就在比較隱密的地方,可是真的做超好,我男友還問這裡(的毛)是你自己的還是去給人家用的 😂

-

❓ 時間要多久?

如果你完全沒有想法,到現場才溝通的話當然會比較久

眉毛~大概留2-2.5小時

髮際線~也是大概流2-2.5小時

溝通 > 修眉/定型 > 無痛舒緩 > 紋繡 

我兩個一起做,因為我有說我想拍照紀錄,所以耽擱比較久,總費時大約快五個小時,差不多整個下午都在那裡了 😂

-

❓ 最痛苦的是?

其實也沒什麼所謂的痛苦,只是做完紋繡不能碰水,要避開會有點不習慣

眉毛~至少3-5天不要讓眉毛碰水,所以洗臉就是用毛巾擦飾

髮際線~至少5-7天先不要洗頭,所以我都綁起來 

還好我做的這陣子比較涼一點,沒那麼熱不會流汗或出油

不過我第四天就受不了有偷洗頭,但只有洗髮尾跟耳朵一下這樣 😅

雖然有點麻煩,但也想要有好的成果,還是得好好照顧!而且這可比動植髮手術要方便多了!

老師也有跟我講照顧的方式,就照著老師跟注意事項紙條所說的就還好 好

-

為何選擇同時做紋眉跟髮際線呢?

其實我一開始是比較想做髮際線,因為這個可以直接改變臉型,我覺得很有直接的效果

想說反正眉毛我平常就在自己畫了比較沒差

後來,詢價後發現這家價格算滿便宜的,乾脆一起做

結果論而言,(前提是你有那個需求跟預算),我滿推薦同時一起做的,或是同時做紋眼線之類的

一來跑一趟就好,到時若有補色需求也是可以一起;二來等待藥膏時間可以有效利用做另外一項;三來只要醜(結痂)/照顧一個禮拜就好;四來若兩個一起做可能有較優惠的價格 🙋

-

❓ 事前準備?

做好功課、先想好你想要的眉型跟操作方法、找好店家預約

一個愉快的心 💗

可以素顏或淡妝前去就好,因為過程中顏料(色乳)會難避免的沾到臉部,像我整個額頭的妝都擦掉了哈哈XDD

眉毛就都不用動它,可以留著讓紋繡師幫你修眉

用髮際線前,請務必洗頭,我自己前一晚特別去美髮店洗一波!

-

為何選擇這家(喬眉時尚)施作?

因為現在坊間有太多美容/美甲/美睫/紋繡/都做的店,我想找一家專門只做紋繡的,比較單純,也覺得比較專精

價格也很合理、交通方便好找、粉絲專頁有作品可以參考

來了之後,覺得真的沒找錯 👍 整個過程感覺很好

---

因為前面的過程+問答,我說明的差不多了,所以後面大家就輕鬆看圖比較吧 😊

請大家同時注意髮際線跟眉毛的差異唷~~

 

🌟 BEFORE 

原本眉頭跟眉型都圓圓彎彎的比較壓眼 兩個眉頭距離很近

後來幫我設計了一個比較適合我的眉型 👍👍

↕️

🌟 AFTER 

DAY 1 紋繡完後自拍

DAY 2 直衝夜店(臭頭元兇

DAY 3 外出晚餐

DAY 4 公車上

DAY 5 研究室

DAY 14 兩週後剛脫痂完
 
Post images

 

🌟 術後須知 

簡單來說,就是保持乾燥、不摳不抓,✨忍✨

紫色小罐子是修復霜,晚上薄擦一次就好

旁邊像衛生紙的是不織布巾,幫助洗臉的時候用擦的

🌹🌹🌹

 

小結論 ✅

老師幫我紋完的型,不論是髮際線還是眉毛我都超喜歡的 ❤️❤️
 
雖然會有結痂,我應該是個人的關係大概10天才開始掉痂
 
可是結痂的顏色狀態也好自然,莫名喜歡上這種濃濃的眉毛(上面照片前五天這樣),讓我這陣子畫淡妝也看起來超有神 ✨
 
 
超讚!如果不想要像蠟筆小新或是海苔眉之類的,我真的大推我這家給大家
 
最重要的是,直接省掉畫眉毛的時間,我到現在快三週了完全沒有畫眉毛
 
爽+至少省掉5-10分鐘,而且可以避免失敗或醜醜的眉了XDDD
Post images
 
最後更新(2018.03.27),這是最近期的照片了(我眼睛怪怪的請讓我馬掉
 
我在紋繡第十五天後去染頭髮了...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
 
anyway,染完頭髮,我的髮際線還好好的,太好了QQ
 
上面這張是第十八天出外走走的自然光下,素眉、髮際線狀態
 
以上,提供大家參考,打完收工謝謝 ❤️

---

📌 店家資訊:

店名:喬眉時尚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0號3樓 (民權西路捷運8號出口,走路五分鐘,郵局樓上

電話:0903-605527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ily9527/

---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 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 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Instagramim_sini

 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m.sinixx/

👇 新開張,請多多指教,來按個讚嘛~~敗拖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