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在2/9的晚餐時段前往用餐的

Noline食堂離我家非常近,我本身就很常到大墩十二街吃飯(那排有很多美食!

*大墩十二街:從大墩家樂福、卡啡那咖啡廳、火雞肉飯、乾麵水餃、客家小吃、手搖店、愛羅武勇燒肉、南洋廚房、木門咖啡、二分之一泰式等等,超多可以吃的 ✨

其實在去Noline食堂之前,我並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,只是當天自己一個人想簡單吃吃晚餐

---

拿到菜單(文末附上),品項非常多,有麵有飯有餛飩,牛雞豬肉都有

第一次來還真不知道點什麼,想說就從基本的點吧!

最後選了「小資輕鬆點」的椒麻雞飯 $90 👇

不要以為淺淺的只有一點點,這個碗是有深度的,飯都藏在下面呢

我本身非常喜歡吃"好吃的"椒麻雞,除了雞肉本身要嫩、外面的皮要炸的酥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椒麻的醬❗️❗️

他的醬就是很對味,跟我曾經吃過很好吃的那種椒麻雞是一樣的味道,微酸微辣 😋

而這個辣,不要看他上面很多紅紅的小辣椒末,不要擔心,這只是提味的那種辣,一般吃微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

除了主食椒麻雞之外,這個飯旁邊還配了豆芽菜、高麗菜、八分熟的煎蛋 🍳

我超愛這種家常菜的感覺,而不是單吃肉配飯 ❌ 而且這三個配菜我本身也愛吃

除了你點的主食之外

店內架上還有擺著小菜與瓣醬

⬆️ 上圖左:我不確定他的正確名稱,但吃起來像是黃金泡菜口味拌豆乾跟小魚乾,很好吃很香很夠味,

    吃了幾塊超ㄘㄨㄚˋ嘴的,又跑去盛了一些,但我覺得這個有中辣的程度 🔥 

⬆️ 上圖右:萌牛醬,與牛雜麵最搭,店家建議可以拌飯拌麵吃,但我試著單吃沒有上面的豆乾辣 😅

⬆️ 提供茶水:日本佐賀麥茶

跟台式的麥仔茶不一樣,有點像是煎茶的感覺

應該是無糖(我很少喝無糖的飲料),但我覺得很甘,尤其前面吃了辣的東西,超級搭的👍

---

店內的環境是舒適的

Noline食堂

而且你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巧思

其實經過的時候不太顯眼

因為他的人行道,還擺著其他的關東煮攤位~~~

---

📌 菜單MENU

由於發現他們FB粉絲頁有電子檔,一定比我拍得清楚又漂亮

所以提供幾張現在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⬇️ 以店內為主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

 

📌 Noline食堂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lineshokudou/

 

📌 地址: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76號
📌 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、17:30-21:00,週二公休
📌 電話: 04 2326 5322


 

---

 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 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Instagramim_sini

 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