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台北東區小巷子裡的風情料理,接近用餐時間,瞬間整間店都是人了

沒有零卡可樂,沒有低脂牛奶,沒有低脂起司,只有好好好東西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[捷運8號出口,直走一小段後右轉]
電話:02-2752-0033 週末及用餐時間人潮多,請先預約唷
營業時間:08:00~凌晨03:00,早午餐全天候供應
 

台北烤起司之家


以下部分MENU,我代表性拍了三張,選擇滿多的








將將將~我們的餐點來嚕
西班牙馬鈴薯捲餅口味 $240,附兩杯飲料(紅茶/果汁/咖啡 任選)
附烤麵包(就是後面一小格一小格的三角狀物體)、炸薯條、酸黃瓜(吃一小個嚇死我了好恐怖)、酸豆美乃滋
算是兩人份的量,馬鈴薯捲餅(圓狀部份)滿大份的,一個人吃久了也會膩



附張一張切面圖,其實很難形容味道跟口感
我哥說是很複雜的口感,像有點各中式早餐蛋捲融和的感覺(?)
我不太清楚這塊到底含了哪些料,吃起來脆脆的,味道也滿特別濃郁的,我吃個1/4就不行了




茄汁義大利筆管麵(麵種類可選擇)
很~大~碗~阿,也夠兩個人分,上面白色的不是奶油喔是乳酪,微辣,很飽



原在後面的兩橢圓形是壓扁(?)的烤麵包,夾著跟麵一起吃也很好唷
(請忽略我掉漆的指甲油!!!!!!!)




烤蘋果布里起司 $160,附小碟酸黃瓜和黑橄欖
烤布里起司、蜂蜜芥茉醬、水芹、蘋果切片、九層塔
其實我忘記這道菜的名字確切是什麼,只記得有蘋果,而上面第一張菜單是三明治類的,只有這個有含蘋果,我感到很慚愧
我對他們家的麵包印象很深,不管是這個三明治還是上面筆管麵附的兩塊橢圓麵包,他不是單純外面賣的長條土司,吃起來比較像是原本是有蓬鬆度的,但把他壓扁,變得很有緊實感
綠綠的葉子是九層塔,我是有九層塔都會挑掉在吃的人因為覺得味道很重,但這個不會唷,跟我一樣不敢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拉




咦?是不是有人會想問說,下面兩杯飲料不是一樣的嗎,我幹嘛貼兩個阿,以為換邊拍就沒人認出來嗎哈哈
呵呵其實不是唷~左邊是買西班牙馬鈴薯捲餅附的紅茶右邊另外點的伯爵茶
來的時候有呆住一下,紅茶是附餐飲料就算了,伯爵茶好像也要好幾十塊我忘了,竟然是用茶包,感覺會有點廉價,雖然這樣可以回沖,但是第一泡的時候我就覺得味道滿淡了

 

:是買西班牙馬鈴薯捲餅附的 蔓越莓口味氣泡果汁(他在MENU有個很厲害的名字,但我忘了哭哭),來的時候我又呆了第二下,因為阿他好小杯,大概是養樂多的大小,吸個四口左右就沒了
:因為發生了一小個意外的插曲,所以店家免費請我們喝的拿鐵,我哥跟我正愁不知道接著要去哪兒,就又多坐了半個小時把他喝完

 


這餐是我哥哥約的,他說他是參考Taipei Walker 4月號早午餐特輯
可惜我們是五月初去的,不然右下角有試吃卷可用說




店內狀況:
我坐的就是二樓陽台高腳椅區,我們訂位的時候有特別說明,前方有一些小花圃
很悠閒的感覺,如果是跟朋友主要事聚會功能的,還是推薦坐室內
因為有個小壞處就是,如果是大熱天的話真的超熱,畢竟店內是有冷氣的
對面是某髮廊,因為太無聊也不知道要看哪,我一個多小時一直在觀察裡面科科



這是從2F外往內拍的狀況,聽說今天剛好有聯誼辦在這,所以很熱鬧



二樓吧檯


廁所(可以忽略拍照的人,因為我躲不開),我就是在這發生意外小插曲的QQ
注意洗手台,有發現那是什麼嗎?沒錯~~就是炒鍋!!!!! 超酷的~水龍頭是從上面接水管下來



這是一樓,由門口往內拍



桌邊擺的名片卡



地中海之夜



雖然去過歐洲玩,但對於所謂的"地中海料理"沒太大認知
跟平常吃的蛋糕鬆餅等等的下午茶不一樣,雖然沒有吃得很習慣,也算是滿新奇的

感謝親愛的哥哥請客,希望他可以多揪我幾次,這樣我也有題材寫網誌好棒
365-29 20120521 By Si Ni.


歡迎留言分享,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不要吝嗇按下面的""和""唷感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