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改圖真的不難,不會Photoshop你也可以當照騙人



自戀一點說,單看上左圖(請把右邊遮住),他絕對沒這麼慘,但是可以把她膚質改的佳,皮膚改的白,嘴唇改的紅,氣色改的好,何樂而不為呢?何況,改完上面這張根本花不到一分鐘
怎麼改勒?就請看下去嚕~~
[SiNi Says: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,我也只是把我覺得很不錯的方法分享給大家,如果你不喜歡或是覺得很醜,那就Sorry囉]

至於第一張的九宮格,就再複雜一點點,但是熟練了也是可以改很快也改的很快樂哈哈,下面也有教學唷

一. 美圖秀秀
被我稱作修圖神器!!!!!!!!的APP,女孩兒的哀鳳沒有這個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阿
其實這款滿早就推出也滿紅的,但日新月異,人們還是會想下載新東西來玩



我個人極度常使用"美化圖片"&"拼圖"功能,此篇兩個都會用到唷


首先,想好你要修改那張照片,點選"美化圖片"

[圖一]


選好圖片之後,會進到左圖這個畫面(抱歉下面的字被切掉了)
剪刀:編輯/色盤:調色/女生頭:美容/螢光棒:特效/正方框:邊框/T:文字

點選美容,就會跳出向右邊圖的選項,有磨皮、美白、膚色
因為這張是用內鏡頭拍的,畫素很不高又很暗沉,所以我就把磨皮調到最高
我個人是覺得有調磨皮就差很多,再看看你想不想變白或者調膚色(這差異不大)

當美容完後,選特效

[圖二]


他的特效也算滿足夠用的,有四大種:LOMO、影樓、時尚、藝術,每種分類又還有好幾個款式
像我跟我朋友都超愛用"阿寶色",他會讓你的皮膚看起來白透紅,嘴唇像擦了唇膏一樣
不過用阿寶色有個小提醒,他會把原本臉上就是偏紅色的東西看起來更鮮豔,如果有豆子什麼的會更明顯,所以我會建議要用前先至少用美容磨個皮會比較好窩


二. Wow Camera

這算是我新挖掘的APP,為什麼要介紹他勒?



因為,他可以很自然的裝假睫毛!!!!!!!!
天阿~~跟我一樣手殘,或者不會黏假睫毛的人有福啦

[圖三]


當然還是選一張你想要修改的圖進來,我就延續上面改完阿寶色的繼續玩下去囉
左圖是剛選完,然後按中間那個正方形又有一支筆的圖,就會跑出右圖
一樣有Sticker:貼圖/Text:文字/Rotate:旋轉/Crop:選取範圍/Effect:效果
因為我只想使用這裡的假睫毛(在sticker裡面),所以就沒有使用到其他功能

[圖四]


找到我要的上下假睫毛喔,就開始調整大小跟角度,對了就貼上眼睛唷
右圖就是完成品,有發現眼睛的不一樣嗎,我自認貼的還滿自然的哈哈


三. Line Camera

用智慧型手機的人,大多一開始用Whatsapp,後來推出Line因為有可愛表情貼圖,所以非常受歡迎
並且有桂綸美廣告,前陣子推出相關相機程式,大家就瘋狂用,當然部落客們也都介紹了,所以我也就稍微帶過嚕(根本就是懶阿



[圖五]


一樣,選用剛剛貼完假睫毛的照片繼續玩
左下角:可以選擇1:1或是3:4的比例,我個人喜歡3:4,1:1正方形只有頭我覺得好怪
確定你要的大小後按"編輯",就會到右圖的畫面
Fx:效果/正方框:邊框/星星:貼圖/畫筆:筆刷/T:打文字

[圖六] 左:邊框小圖檢視 / 右:筆刷寫字示範



[圖七] Line四大角色貼圖


[圖八] 文字字體貼圖


[圖九] 裝飾品貼圖、對話框貼圖、A筆刷樣式選擇


我最後選擇了[圖九]左上角的"臉紅"貼在我的兩頰,哈哈這樣好科矮喔(自戀中

[圖十]


貼完腮紅後(抱歉,我左圖忘了貼完再示範,請原諒我,當做那邊有兩坨腮紅吧哈哈)
選擇FX效果,因為我設定要拼成九宮格,所以我選九個效果,分別儲存下來

最後呢,大家還記得前面一.介紹的美圖秀秀嗎?沒錯,我們又要用他囉
開啟美圖秀秀的的拼圖功能,然後選取你剛剛一路改到最後存的九個不同效果的照片(如右圖
將將將~第一張九宮格就是這樣完成的唷,複雜嗎


四. 'Stache Bash'

看小圖就知道,一定有眼鏡+鬍子之類的貼圖了



[圖十一]
 

想說一點進來(左圖)很漂亮,應該會是個不錯用的程式
沒想到...他只有12種(右圖),還是怪怪的鬍子,想要其他的還要買(我大怒
立馬關掉刪掉,所以這個只有這兩張圖,姊我不削玩他
介紹他,只是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抱太大期待點進去


五. Hubba Hubba

一樣的有帽子、鬍子、領結的圖示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
[圖十二]


這是一點進來的示範圖,恩~看起來還可以,Start !


[圖十三]


[圖十四]


他的裝飾品分男GUYS女DOLLS(在下方顯示),各自有的東西都不太一樣

於是,我就簡單玩一下
[圖十五]


有個小缺點,他會自動把你原本的圖,改成黑白的,這樣有好有壞拉,不過我沒有很喜歡


以上乃iPhone示範,至於其他牌手機HTC、Samsung等等,我就不知道囉,可能不一定有某些程式或是操作方式不太一樣(但應該大同小異),先說個抱歉
都是我自己用過才會跟大家分享,有任何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喔


為了慶祝30篇大關,又寫了第三篇APP文,天阿~~我不是3C部落客拉(撇清
365-30 20120529 By Si Ni.

呵呵~我的第一篇APP文有登上首頁,那瞬間真是有種飛上天的快感
有圖有真相



什麼?你還沒看過前兩篇?!沒關系~我幫你準備好連結嚕
iPhone APP Part1 (點我連結)
iPhone APP Part2 (點我連結)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請不要吝嗇您的""跟""喔!更希望你們的留言支持,謝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