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三合院,也可以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喝咖啡的地方


店家名稱:十三咖啡
店家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13號  星期三~星期天(休一二)
   在頗偏僻的一個社區裡,車子是可以開進去然後停在外面,但是路上是鋪著紅磚的地,有許多小孩會在那裏玩,還請小心唷
消費方式:一個人一百,可喝到兩小杯不同豆香的咖啡,還想續杯不同口味的咖啡豆,一杯再加50元
   他的杯子像是喝Shot再大一點點,或喝威士忌那種小玻璃杯,是很特殊喔~平常的咖啡廳都是一大杯馬克杯
評價:8.8/10

感想:
哈哈哈其實我是個不喝咖啡的人,但喜歡放鬆、喜歡咖啡香,所以不要打我問我說哪來的臉打這篇推薦文
哎唷~我一來到這裡就拍不停好興奮,改效果真是漂亮逼逼,推薦愛拍照又愛喝咖啡又愛聊天的人來超適合
我姊姊來過幾次,聽他說他們的咖啡真的很棒,他們沒有MENU,完全隨性老闆煮什麼你就喝什麼
在打這篇之前也爬了幾位部落客的分享文章,大家也都很推喔,滿意外的是滿多全家福大小一起來喝嘎逼



這個就是泡咖啡的地方,外圍的木板做成吧台式的,也可以坐在這裡唷


這裡的位子不多,但很隨性,大概可以有八九組客人


拼拼湊湊,幾張小矮椅,一個木板就成了一桌



大概有三間的室內,不過另外兩間有其他客人,我就沒拍了


這是三合院正廳一進去的造景


這些東西都是販賣品喔






十三咖啡廳的一旁有間陶藝工作室,聽說這不是老闆的,但老闆也會自己做一些陶藝品,也有再販賣喔,在三合院裡看到的東西如果有喜歡都可向老闆問價


開放時間:每天下午兩點半~十三沒電為止,再次提醒休一二喔
  

十三咖啡廳的外景(調成灰藍色系)


以上照片皆為親自拍攝,僅用iPhone,部份照片使用效果調過


另外小提醒:
1.這裡只賣純黑咖啡,不提供糖跟奶精,老闆說:不要害怕黑咖啡
2.這裡沒有提供食物喔,請千萬要吃些東西再來
3.天氣好很適合拍照,也可以坐在外面喝露天咖啡


365-9 20120302
為了健康不太喝咖啡的人 By Si N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