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HYALU B5 SERUM

容量30ml/價格NT$ 1580/上市日期2019.03.15

🌟 富含高濃度「維生素原B5」與「積雪草苷」

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,幫助老化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,

維生素原B5不只能修復傷口,還能提升真皮層中的上皮纖維母細胞新生

使用後使肌膚彈潤、撫紋、緊實、透亮、保濕並淡化肌膚紋路

🌟 添加「高+低分子玻尿酸」

很多保養品都有添加玻尿酸,但注意要有高與低分子玻尿酸才能同時保濕與恢復彈性

高分子玻尿酸能為肌膚保濕並鎖住表皮層的水份;

低分子玻尿酸則深入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恢復肌膚彈性

🌟 添加「理膚寶水温泉水」

舒緩敏感不適、抗自由基與提升皮膚保護屏障

身為理膚寶水的愛用者,尤其以他們家B5霜真的是萬用摯愛 ❤️

所以看到有新品出來,整個就超期待,先拿一些試用包回家試用看看

精華倒出來的時候滿流體的~~~質地就如玻尿酸那種微微濃稠的精華液

而且還有微!花!香!很驚艷!!因為理膚寶水家的產品很少有香味!!!

在手背上剛試著推開的時候還覺得很彈Q、延展性很好~~~

可是當過了一陣子稍微吸收收乾後,表層會有一點黏黏的 @@

擦在臉上的時候也是 😖 這觸感我個人沒有很喜歡.....

可是上在臉上是舒適的,而且挺保濕有彈性的感覺

所以目前我的使用方式會把它當成'面膜精華'用,塗在臉上一陣子像是敷臉

然後會稍微用清水帶掉,再上後續的保養品

因為此次的體驗只用試用包,目前還感受不到太大效果

根據官方文宣所示

使用4小時後即感受肌膚彈性+61%*:

經儀器測試結果,40位45-60歲女性,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4小時後與未使用部位相比,肌膚彈性顯著改善61%

4週有效淡化肌膚皺紋:

專業醫師評估,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28天與使用前相比,眼周細紋明顯淡化

 

🌟 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2Y7hfTp

---

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