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聽到這個,多少是帶點好奇又懷疑的態度去體驗啦 😊😊

平常花很多時間在保養臉,但身為女性,怎麼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胸部呢

對!!不需要害羞!!雖然我很害羞哈哈哈~~但好東西就是要分享 

一打開門,整間店的裝潢風格我超愛,一片白,很現代化很有設計感

因為有先預約,直接先向櫃檯報到,因為第一次來,先填寫基本資料

然後櫃檯小姐請我在旁邊座位區等候,並看電視螢幕有關於Eva美胸課程的說明影片

 

等了一下,就有服務的美容師(?)帶我進去個人的美容空間

然後給了我胸貼 😳 請我上衣全部脫掉,直接貼上胸貼即可

雖然已遮住重要部位,但還是簡單上個碼比較闔家觀賞啦哈哈哈~~示意一下即可

美容師在開始之前先跟我講解如外面電視牆所看到的基礎原理

然後請我看鏡子裡自己的胸型~~~記著自己施作前的樣子

美容師施作前幫我量胸圍是75.5cm

一般來說女生的胸部是不一樣大的,大多數人都是左胸較大(因為心臟在左邊

從胸部較小那邊開始施作,單邊施做完,真的看得出比原先較大的那邊更膨脹提升一點(乳頭高度略略高了一些

躺上美容床,會先戴上眼罩,所以我也看不到😂 只能用感受來分享

一開始會在胸部上塗凝膠,然後美容師會先試一兩發讓你感受一下

他說會有一點溫熱的,但因為天氣冷+凝膠冰冰涼涼的,我個人不太有溫熱感

完全無痛感,非侵入式的,硬要形容的話就很像導入那樣

單邊胸部會繞兩圈,很仔細一發一發得打~~~不會有那種很隨便打完就算了的感覺

放自己的比較圖實在太害羞了~~~所以放上Eva官網的示意圖

說真的 就像示意圖所示 可能沒有大這麼多 但感覺跟方向差不多就是這樣

像我因為比較瘦、上胸很平,但其實我穿內衣32C-34D都穿過

其實以尺寸來說 還算有點東西 😅 

所以整個胸部都集中在下胸,講難聽一點就是比較垂

在接近腋下、副乳的那個區塊會有個凹陷部位,我那裡原本滿明顯的

做完之後澎了許多!!!真心不騙!!!

兩邊都做完之後,量胸圍變成76.5cm,雖然才1cm,而且也還有手量誤差值

可是我肉眼跟觸感頗有感的 😳 真的是頗奇妙的體驗啊啊啊

-

🌟 美胸 Q&A

所需時間多久❓

美胸課程約30分鐘完成,包含美容師在裡面講解、換衣的時間

但因為等候時間不一定,建議來這裡做美胸,還是抓一個小時的空檔比較好唷

多久一次,幾次看的出差別❓

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,建議至少完成10次課程,10-14天做一次,避開生理期

可以大多少❓

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

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,我從75.5cm>76.5cm,雖然才1cm

但很奇妙的能從肉眼就能看出微微的拉提感跟膨脹圓潤感

當然也不可能因為一直做,而從小A杯變成D罩杯啦 😂

什麼人不適合美胸❓

1:胸部有傷口或發炎現象者

2:三個月以內有曬傷者

3:有光過敏症狀者

4:容易起皰疹.水泡者

5:胸部有蟹足腫情況者

6:生理期者尚未完全結束者

7:懷孕或哺乳中

9:已接受過豐胸手術者不宜

10:罹患乳房疾病(乳腺炎或乳腺腫瘤等)或胸部畸形者

11:罹患心臟疾病或使用心律調節器者

12:罹患慢性病者

13:美胸部位有刺青者(可提供照片讓我們確認是否可以做)

14:過於期待效果者

15:卵巢已徹底摘除及更年期者

16:正在服用口服避孕藥者

17:有乾癬症狀者

---

除了美胸之外,Eva其實是做除毛相關服務起家的

價格都很透明~~粉專官網都有,無痛美容除毛,無包套課程,單次做單次付費

腋下499,小腿999,大腿999,全手1399,比基尼線1699,私密處全除1999

📌 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3號8樓

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,走向SONICE服飾店,右邊大樓出入口是51、53號,搭電梯至8樓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六 11:00 - 20:00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asalon0307/

Eva美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acupup/

官網:http://www.evafashionsalon.com.tw

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ip1146m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