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長期有在接睫毛,之前又做了霧眉+髮際線

為了達到一個素顏也可以很美,不擇手段!!!!

之前就聽聞駐顏粉底這個撇步~~~一直很想試試 😍

這次找到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走一分鐘就到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

其實他們家有很多種服務,包含半永久的紋繡(眉毛、嘴唇)、接睫毛、美顏

而且JENNY老師很厲害,拿了很多比賽的冠軍,還是老師裁判等級的 🏆

老師本人超可愛,而且很喜歡美樂蒂MELODY,店內的佈置很溫馨粉嫩,滿滿的美樂蒂

一進門就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區,還有飲品跟小點心,真的超貼心的 💗

所謂的「韓式水光粉底」

是一種高度濃縮水光粉精華,由植物精華提煉而成敏感肌膚亦可適用

可均勻其膚色、美白皮膚、遮蓋毛孔、斑點及疤痕、淡化眼袋黑眼圈功能等等

號稱素顏亦能呈現塗BB霜的完美裸肌

在正式做韓式水光粉底前,老師先幫我進行一系列的保養步驟

因為我去的時候只有上基本的保養品而已

所以就直接從去角質>洗臉>清粉刺>擦保養品+按摩

前置作業完成後,就開始進行今天的主題啦 ⚡️

將水光粉精華上在臉部,有點像是平常化妝上粉底液的感覺

然後再用搭配的導入儀,輕輕繞圈導入

全臉每個角落,包含眼皮都要上到!!不然會有色差 😂

也不能錯過脖子摟~~~~~不然臉比脖子白好幾階很尷尬耶哈哈哈

差不多之後,敷上面膜~~休息等待個10分鐘左右

直接利用面膜紙將臉上的水光粉精華擦掉即可 👍

最後只要擦上保養品就大功告成啦 ❤️❤️❤️

下圖是我現場拍攝的 施作前vs施作後 ⬇️ 我盡量抓相同光源跟角度了

照片實在有點難呈現,但肉眼的確感覺得出來,整體膚色有提亮一點

一次施作可維持10-14天,術後6小時內請勿化妝及塗抹保養品

平日保養請注意防曬及保濕,以延長水光粉底代謝時間

整個體驗來說非常舒適,尤其前半部就很像去做臉保養一樣 😊

-

📌 店家資訊

店家名稱: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🌈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-6號7樓之8(東區頂好商圈)🏡

交通方式: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,往(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),出來看到"哨子麵"的巷子進來(風豚骨拉麵對面)的(香檳大樓2樓電梯),坐電梯上樓(7樓左邊第1間)

臉書粉專:睫霓時尚專業美學【美睫、美顏、紋綉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nnyeyelash/
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 - 下午10:00

Line id: @zcj3045t

店家採完全預約制,有需要任何服務可以先私訊或是line喲~~~

---

店家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