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峽/北大人,不能沒吃過的東道飲食亭!啥~你沒吃過?你遜掉了喔!
就是這間,在三峽老街外圍的某個轉角,問三峽老街裡的店家都會找的到喔


店家名稱:三峽 東道飲食亭
店家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七號
店家電話:02-86715692
評分:8.5/10

這是一走進去的點餐櫃台


注意喔~營業時間:中午11點~晚上9點
右邊的是他們自己的海報,也做得很復古,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壓




香酥雞腿飯:主廚推薦,NTD$90,實品拍攝
依照朋友吳的說法是:吃過外送的便當,覺得分量比來店的多,肉很大塊顯的飯有點少,所以咬一口肉的時候飯要配的少一點,不然最後剩肉單吃很鹹



古早味排骨飯:招牌,使用三峽黑豬肉,NTD$80,實品拍攝
朋友邱、朋友蘇的看法與上述朋友吳一樣:肉很大塊很香很好吃



客家粄條 乾 NTD$45,實品拍攝
哀...這是我吃的,因為當天不太餓就想說點簡單的,但是...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吃,沒味



粉圓奶茶500cc,NTD$35滿好喝的可以試試
 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復古基調的裝飾風格,看似破舊卻很有味道


店內一角,就是一個超適合拍照




總是會想,這些老舊的擺設品(EX:舊式摩托車、腳踏車等,到底是還可不可以使用勒)
右邊 廁所間:也是滿可愛的拉,怕大家找不到,還在外面掛了一個便所的牌子

 

餐廳內有很多這種舊式電影電視的海報,我好喜歡好有FU喔~因為也不知道男女主角到底帥美與否



我下次一定要吃排骨,還沒吃過的小遜遜趕快衝一發喔
365-14 20120311 By Si Ni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