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西元1968年創立的倩碧,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,

創造全球醫學美容新風潮,所有產品秉持為各種膚質、膚色量身打造專屬建議,

並提供卓越成效,同時皆通過無過敏性測試,100%不含香精(香水除外)

關於潔膚水,真的是相見恨晚啊啊啊!!

幾個月前靠櫃(分享文如下⬇️),拿到了小罐的潔膚水2號回家試用

沒用過還不知道其他部落客在推什麼,一用我也愛上了 😍

[保養]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2018新品 皮膚專家研發測試|板橋大遠百靠櫃肌膚檢測分享

>> http://arie0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377204

🌟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 

容量200/400ml、價格NT$ 820/1300、上市日期2011.01.01

潔膚水總共有四款~在台灣賣最好、最常見的是2、3號 ✨

潔膚水1號(綠瓶)-適用於偏乾性肌膚。潔膚水2號(紫瓶)-適用於中/乾性肌膚。

潔膚水3號(粉紅瓶)-適用於偏油性肌膚。潔膚水4號(藍瓶)-適用於油性肌膚。

簡單來說~~2號適合混合性偏乾肌、3號適合混合性偏油肌

而潔膚水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

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,搭配棉球/化妝棉使用能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

我本身是夏天是混合偏乾肌、冬天是乾肌

根據上次靠櫃櫃姐的建議,所以我就拿2號

👉 使用方法

洗臉後使用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擦拭T字部位及下巴、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,

避開眼周、由下往上擦拭頸部(長期使用還能淡化頸紋),

再次清潔臉部肌膚並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。

我自己的保養步驟是,洗完澡洗完臉後,先用化妝棉倒上潔膚水,輕擦全臉

櫃姐說擦拭的方向要統一,不要來回擦,然後這罐酒精味很重,務必避開眼周會熏眼 👀

按官方說法是每天早晚使用,像我自己是幾乎每天晚上一次,但如果怕太刺激可以兩三天用一次當清潔去角質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擦拭完清爽乾淨的感覺,身為乾肌卻不會太乾 👍

接著按照平常保養步驟:化妝水>精華液>乳液>晚安面膜 等等

-

🌟 平衡修護奇蹟乳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+ 

容量125ml/價格NT$ 1500/上市日期2013.08.01

這罐黃色的平衡修護奇蹟乳,是鼎鼎大名三步驟的第三步驟乳液

剛好接續在潔膚水使用,像我還有他們家平衡修護奇蹟凝露,就會在凝露後使用

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就是當一般乳液擦全臉即可 👌

是由皮膚科醫師設計的親膚鎖水調理配方:全新配方雙倍持水因子,

能由肌底到表皮,建立抓水保水機制,主動調理皮膚鎖水作用

強韌膜力重塑因子(Barrier Strengthening Complex):

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,賦予肌膚恢復力,有效抵抗外在環境壓力,展現健康美肌。

黃色乳狀,帶一點點QQ凍狀感

全臉+脖子的話,按個兩下就很足夠了(如上圖左

在10月中的微涼秋天,實際使用了幾天心得

完全無香無味,成分單純無刺激

老實說,覺得他有點厚,擦完是真的很滋潤沒錯

可是會有點悶住的感覺,而且會產生粘膩感+出油,

對我來說,他就只能當晚上睡前保養的乳液,不能早上妝前使用!

也有看到有網友分享說,在冬季會比較適合使用這瓶潤膚產品......恩

好的,可能天氣還不夠冷,我皮膚也還不夠乾 😂 我會在觀望一陣子的~~

倩碧以皮膚專家研發測試著稱 

“第一個”提出100%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☝️

全球“第一個”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

全球“第一個”提出全產品經過過敏性肌膚測試“革命性行動”的品牌

-

10/16-11/30百貨週年慶期間,持倩碧/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(正貨)的空瓶至櫃台,可獲得:

(1)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

(2)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<非周慶櫃檯>

(3)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倩碧Clinique官網:https://www.clinique.com.tw/

倩碧Clinique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liniquetw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