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靠倩碧CLINIQUE的櫃

剛好跟安迪去板橋大遠百,經過就順便靠過去看看了

久聞倩碧三步驟大名,但一直沒有真的使用/試用過

真心的說,這是一次感覺非常好的靠櫃經驗,除了右邊那張被放大的我本人之外 😂

倩碧以皮膚專家研發測試著稱 

“第一個”提出100%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☝️

全球“第一個”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

全球“第一個”提出全產品經過過敏性肌膚測試“革命性行動”的品牌

當天幫我服務的美容顧問(櫃姐),真的非常專業(我忘記問名字了

先幫我看肌膚的狀況並幫我分析適合使用的產品,我是混合偏乾肌~

拿出鼎鼎大名的三步驟 ✨✨ 因為我混合肌,所以第二步驟的潔膚水我使用的是2號混合肌適用的!

因為我臉上有帶妝,所以體驗的時候都是在手背~

櫃姐用乾淨的棉球,按同一方向輕輕擦拭,因為含有酒精所以會有涼涼的感覺,馬上用過的棉球就黃黃髒髒的 😅

右上角是三步驟的第三步驟的潤膚膠,讓我感受兩手的差別

左手有先使用潔膚水清潔代謝過的,接著使用後續保養品,真的吸收比較快,像右手就還會稍微黏黏、保養品殘留在皮膚表面的感覺

除了護膚三步驟,櫃姐另外幫我介紹了其他商品

左邊粉色那罐是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

右下角試用的是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

爬文之後發現,倩碧的水磁場系列也相當受歡迎!!

結束體驗後,櫃姐給我超多三步驟的試用品 😍 真的非常感謝他

其實不止照片內的兩條,還有更多~但我已經用了ㄏㄏ

有機會再分享三步驟地使用感想 

我這次入手的是今天2018年7月的新品——平衡修護奇蹟凝露

主打穩定膚況,保濕、強化、修護一次到位!讓肌膚抵禦力提升87%,有效對抗環境汙染壓力!

高效保濕:100%清透無油水感凝膠,添加甘油、玻尿酸,24H高效保濕、維持肌膚膨潤緊緻。

智慧屏障科技:協助肌膚抵禦汙染,修護並強化保濕屏障,提升肌膚保水度。

穩定膚況:恢復肌膚強韌度,還原油水平衡,膚況穩定不鬧脾氣

首先,他的壓頭有點硬,但設計成一次壓到底剛好是擦全臉的量 👍

質地是jelly,果凍凝膠的感覺,但更水潤,所以中文產品名稱取為凝露,我覺得還算合理

不是液體狀的,擦起來很Q彈,不會黏黏的也不會很難推

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之後,我自己就是洗面乳後,輕拍一般保濕型化妝水,然後擦上平衡修護凝露,後面再視情況擦乳液/乳霜之類的

如果配合倩碧護膚三步驟的話:1洗臉-洗面膠 2清潔-潔膚水 3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4保濕鎖水-潤膚膠

但因為是100%無香料,所以真的完全無香味

用習慣日韓系保養品如我,一開始真的有一點點不大習慣 😅

不過想想,擦在臉上的東西,本來就不一定要另外添加什麼香料呀~~越自然越好是吧 💪

目前大約用了兩週時間,使用上非常順手,尤其在潔膚水後使用吸收真的極快,

而且是我喜歡的保濕潤澤感卻不會粘膩,在現在夏天用完全沒問題

一開始怕他是偏膠狀可能會起屑打架,但我測試在妝前使用或跟手邊保養品搭配也ok讚讚!!

綜合來說,真的滿喜歡的 💗❤️

另外很喜歡櫃姐給我的小罐裝2號潔膚水,我大概兩三天使用一次

雖然跟大部分網友說得一樣酒精味很重很刺鼻,而且擦到眼周會很熏眼 👀

不過我很享受擦拭完的那種清爽乾淨的感覺,加上我自己後續保養品吸收滿有感的

所以,之後會入手這罐潔膚水,因為我剛好也沒有這種清潔代謝類型的 😄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倩碧Clinique官網:https://www.clinique.com.tw/

倩碧Clinique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liniquetw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拍攝協助:Andy W.  IG:@andy_wdwr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