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媚登峯~~在我的印象中媚登峯就是減重瘦身的代名詞✨

在美容產業深耕30多年的媚登峯集團,寫下國內美容界的傳奇,

以健康體重管理、預防醫學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心為定位,成為美容界的領航先驅。

推廣健康概念為媚登峯使命,期望透過專業美麗工程,才能讓美麗得以更有深度。

秉持著健康、自信、專業的信念,媚登峯為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規劃,

並搭配專業管理師團隊,提供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。

這次受到邀請,來體驗媚登峯的「流暢醒膚保養課程」

雖然是第一次來,但一進到店裡,就受到親切的招待

也觀察到,店內的人員,跟後面進來的會員互動都非常緊密熟悉

流暢醒膚保養課程:

課程時間:大約快一個半小時

課程功能: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,增加皮膚組織含氧量,活化肌膚改善晦暗的膚色,預防臉部皮膚老化。

首先會引領我到旁邊的諮詢室,由咨詢師跟我做臉部專業諮詢

並跟我講解這次保養課程的體驗內容

一個人一間的專屬空間

很有個人隱私、也很有安全感,並且舒服乾淨的環境

雖然是做臉部保養,但保養過程會帶到上胸、脖子、肩頸,所以有換下衣服

也就是全身脫光光的只穿內褲喲~~~

很貼心的按摩床有電熱毯,所以不用擔心會冷

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—劉珊綺 ❤️

是個可愛的女孩,我很推薦她!!超棒,好聊、親切、細心

該輕柔的地方輕,該下力道的地方也不馬乎~~總之很舒服!!

因為早上就有擦潤色防曬出門,所以第一步驟先幫我卸妝清潔

接著利用蒸氣,讓毛孔張開

在蒸臉的期間,美容師會做手部按摩

然後到我最愛的環節——清粉刺!!

粉刺真的要定期找專業的人清,不要隨便自己亂擠 😢

清粉刺的過程還滿溫和的,沒有感受到硬擠的那種痛感

清完粉刺後,用花蜜水濕敷收斂

並且做肩頸舒緩按摩

前置膚況調理了差不多,美容師會將精油先倒在雙掌心溫熱 ✋

會先讓我聞精油的香氣,透過嗅覺感受精油,令人放鬆

再以專業的臉部按摩手法,分別在穴道及淋巴處按摩

最後利用刮板,

在上胸、臉部、眼窩、耳後、頭部等處輕刮甦活

能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讓肌膚甦醒、臉部光彩亮麗

整個醒膚的最後一步驟就是敷臉

讓肌膚鎮定,並將保養的精華鎖在肌膚底層 😄

因為我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

所以請美容師幫我上一點防曬隔離霜

-

超華麗的區域,我超愛這區塊 😍

因為按摩或運動後,難免有些凌亂,如果你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~

可以在這裡整理頭髮、擦乳液、補妝等等

提供個人置物櫃、換衣間、淋浴間

設備真的很完善很周到 👍

忠孝二店真的超級大,像個迷宮似的

還有水療、烤箱、蒸氣室、大型器材、瑜伽室等等

在諮詢間有擺這台專業的測量器

可以自動測出體重、體脂、體年齡、BMI、體型判定、肌肉量、推定骨量等等

測出來的數據,可以比對上面的說明,或是請教現場的咨詢師 😊

 

🌟 媚登峰體重管理中心 忠孝二店

地址:10047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2號6樓

電話:02 2361 1066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 09:30–21:30、週六日 09:30–17:00

這個點有點難找,入口很像停車場,要走進去一點才看得到,不要怕 😂

 

📌 品牌資訊

媚登峯官網:https://www.trustme.com.tw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