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週年慶戰場又要準備開打了💥

各位姊姊妹妹,你們的購物清單準備好了沒~~~

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晚間保養的秘密武器!!!

-

🌟 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 Eye Sleeping Mask 

容量 25ml/價格 $ 1,150/上市日期 2017.05.01

晚安循環科技Sleep-Circular™

陶瓷晶球按摩棒,滾珠式,冰鎮舒緩,戰勝泡芙眼

幫助眼周肌膚循環,浮腫雙眼OUT

STEP 1 打開瓶蓋、使用晶球沾取適量產品,點狀方式於眼周點上產品

STEP 2 使用中指及無名指由內到外畫圈,眼頭到眼皮再到下眼瞼,沿著眉毛外側繞完一大圈(進行3次畫圈)

STEP 3 使用食指、中指及無名指,輕壓眼周穴道,幫助產品吸收

我最滿意的部位之一就是我的眼睛 👀

到了25歲⚡️聽人家說會開始出現一些可怕的細紋.....當然要好好保養,才能讓眼睛繼續放電

之前使用過一些太滋潤的保養品,結果害我的眼下長了一點一點的小肉芽 😭😭

真的是嚇死我了,所以眼周產品真的要慎選,選適合自己又有效的!!

目前試用蘭芝LANEIGE 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,覺得很舒適,滿穩定的沒有長肉芽的狀況

我都是晚上用電腦的時候邊保養,拿著陶瓷晶球按摩棒滾一滾按一按~很方便

產品名稱取作"眼膜",讓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偏乳霜或凍狀類的@@

但其實質地是有點偏濃稠的精華液,顏色是半透明白色

微微黏,但吸收很快、延展性高,溫和不刺激,味道是舒服的清香

其實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整個眼周,可是如果要搭配按摩的話,量還是用多一點會比較好 👌

⚠️ 使用小建議

如果你還有使用其他眼周保養的產品,建議是在眼部護理的最後一道程序

如果你跟我一樣早上的時候會水腫,可以於早晨使用幫助眼周循環,浮腫眼OUT

怎麼清理呢❓ 請於使用完陶瓷晶球按摩棒後請用面紙擦拭清理乾淨,再放回罐子內即可

-

🌟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(舒緩鎮靜) Water Sleeping Mask (Lavender) 

容量 70ml/價格 $ 990/上市日期 2017.05.01

我試用的是紫色包裝的舒緩鎮靜款,是薰衣草口味 💗

另有,睡美人香氛水凝膜(保濕淨亮)-藍色包裝經典版

紫色的舒緩鎮靜款是後來出的,但與經典版一樣淨亮保濕,更增添療癒的薰衣草香氛

有專利的好眠香氛,幫助肌膚休眠期間防禦力倍增、舒緩鎮靜肌膚

專為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研發的 SLEEPSCENT™ 是愛茉莉太平洋的獨家技術,可讓肌膚得到充分放鬆和休息

SLEEP-TOX™ 技術在睡眠時淨化肌膚,使其保持最優狀態

MOISTURE WRAP™ 肌膚保濕技術幫助肌膚在整個夜晚保持水分

使用方法 ⬇️

建議一週使用2-3次,於夜間保養完成後,使用約50元硬幣的用量均勻敷上全臉

隔天起床,用清水洗臉即可,可以感覺到肌膚是很有飽水度的~~

其實我滿怕一些薰衣草香味的產品,但蘭芝這罐水凝膜不會

香氛恰到好處,雖然剛上臉的確有點香,但過了一下覺得聞起來很舒緩放鬆 ☁️

用到這罐水凝膜讓我想到之前分享過的晶透潤白雪酪霜~兩者都很適合夜間保養

差別在哪裡呢❓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

水凝膜是凍狀的比較清爽保濕吸收快,夏天我是混合偏乾肌,我會喜歡水凝膜

雪酪霜是乳霜質地,比較厚且滋潤,冬天是乾肌,就需要靠它hold住,且有美白效果

日常保養影片 ❤️

 

***相關文章***

[保養] 蘭芝LANEIGE 純淨保濕系列 機能水 早安慕絲|2018.07 閃耀ME光芒限量

[彩妝] 蘭芝LANEIGE 玻璃誘光蜜唇膏 閃耀ME光芒限量系列|2018.07新品 固態唇蜜 No.1.2.4.5

[彩妝] 蘭芝LANEIGE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No.21Beige |氣墊與遮瑕二合一 遮瑕持妝提亮度高!

[保養] 蘭芝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|保濕精華(水潤)、保濕精華筆 開箱影片

[保養] 蘭芝LANEIGE 晶透潤白雪酪霜、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|晶透潤白系列 點亮少女的晶透光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蘭芝官網:https://www.laneige.com/tw/zh/main.html

蘭芝官方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EIGETW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