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上個月分享的蘭芝2018.07的新品固態唇蜜 ⬇️

蘭芝LANEIGE 玻璃誘光蜜唇膏:http://arie0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581330

今天要介紹的是保養品_純淨保濕系列的純淨保濕機能水&純淨保濕早安慕絲

其實這兩個是去年推出的,但一樣蘭芝與韓國當紅的文青新銳設計師—擅長版畫的 KIM GUNJOO

合作推出Sparkle My Way閃耀ME光芒限量系列,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療癒可愛的包裝

-

🌟 純淨保濕機能水

250ml/NT$950 上市日期2017.07.01

僅10種成分組成,不含油脂、動物成分、人工色素、三乙醇胺,

通過皮膚科低敏測試,天然荔枝萃取舒緩肌膚不適,同時海洋深層水達到高保濕防護作用,

形成天然防護網,增加肌膚防禦力,達到油水平衡的柔嫩膚觸

最近用了很多蘭芝的產品,有一些產品有很可愛的香味

沒想到這罐是完全無味的!!!沒什麼好壞~~~但很驚喜很意外

所以如果不喜歡保養品香味的女孩,可以放心選擇這罐 👌

我超愛拿它濕敷的 ❤️❤️ 很清爽很保濕很舒服,沒有任何刺激感,很鎮定肌膚的港覺~~

如果沒空濕敷,直接輕拍上化妝水也很ok

-

🌟 純淨保濕早安慕絲

80g/NT$900  上市日期2017.07.01

創新空氣慕絲型態日用免卸洗式面膜,高濃度的荔枝萃取成分可以透過細微分子讓肌膚快速完全吸收,

同樣不含礦物油與動物成分,清爽水感的質地,帶給肌膚徹底舒緩鎮定的效果,

在底妝之前使用,可以讓妝效更服貼持久,還可以放進冰箱中冷藏,在夏日中使用更冰涼清爽

擠出來的慕絲泡泡很綿密~~

輕壓一下的量,剛好是一次全臉使用的量

輕輕推開,整個大!爆!水!

原本細密的慕絲質地,變成了很水潤的水乳液或精華乳的感覺

這罐早安慕絲,我覺得很適合早上很趕著妝前保養的人使用

它算是懶人保養,因為很快速,我有時候晚上懶得塗塗抹抹也會只擦它就好XDDD

使用起來頗滋潤的,剛擦完會有微微的油亮感,對偏乾肌的我來說剛剛好

如果是油肌,或很怕妝感太油的朋友~~要再試試喔👌 👌

近期早上的妝前保養就靠這兩罐~~~

然後底妝的部分再搭配之前也介紹過的蘭芝雙效氣墊

最後再擦上💄 新品-玻璃誘光蜜唇膏

簡單乾淨日常的妝容就完成拉 ❤ ❤

***相關文章***

[彩妝] 蘭芝LANEIGE 玻璃誘光蜜唇膏 閃耀ME光芒限量系列|2018.07新品 固態唇蜜 No.1.2.4.5

[彩妝] 蘭芝LANEIGE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 No.21Beige |氣墊與遮瑕二合一 遮瑕持妝提亮度高!

[保養] 蘭芝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系列|保濕精華(水潤)、保濕精華筆 開箱影片

[保養] 蘭芝LANEIGE 晶透潤白雪酪霜、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|晶透潤白系列 點亮少女的晶透光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蘭芝官網:https://www.laneige.com/tw/zh/main.html

蘭芝官方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EIGETW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