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入選了2018 LANEIGE Girl 蘭芝韓妞女團好開心收到蘭芝3月的新品試用 🔥🔥

本身沒有用過蘭芝的產品,只有拿過試用包~~

一直滿嚮往擁有的,尤其之前聖經女神一系列的代言照都超仙超燒~~

這次兩個產品我都很喜歡,希望之後還能介紹很多蘭芝的優秀寶物給大家  ❤️

今年蘭芝的新代言人是金裕貞妹妹,我超喜歡看他演的韓劇耶 🇰🇷

她清新年輕可愛的形象,真的好適合呢!

🌟 晶透潤白雪酪霜 50ml 

創新雪酪慕絲質地,清爽好吸收,幫助肌膚吸飽所有保溼成份,鎖住淨白成份,打造少女光透美肌。

新品雪酪霜維持了晶透潤白系列包裝的藍白色調,帶有海洋的感覺 🌊

附有兩個小刮棒

使用的時候不要用手重複挖,比較衛生

不過要說個小缺點,就是刮棒比較大,無法直接收在雪酪霜的罐子裡,也就是要另外收納的意思

➡️ 使用步驟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於精華液之後使用,每次取一顆毛豆大小的量

由臉部中央往外均勻塗擦,或是依自己平常擦乳液乳霜保養品的方法即可 👌

另外~韓系保養有四個步驟 ✨✨✨✨

化妝水 > 導入液 > 精華液 > 乳霜,大家如果手邊有相關產品都可以按這個步驟保養

尤其建議像是冬季或是比較乾性肌膚的朋友,就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每周至少進行一次比較周延的保養 👍

 

🌟 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 10g 

免卸洗式晚安面膜,於睡眠時間加倍亮白修護。每次使用時才加入新鮮維他命C粉末的特殊設計,在保留活性的同時也大大提升了亮白能量

最吸睛的就是小熊外型的包裝 🐻 真的超可愛,看了很療癒 😍

而且不止正面,連背面的設計也是做成立體的小熊屁股

膠囊的設計很方便,一次開一顆,用量上已經幫你設定好,攜帶也很方便,而且很輕好收納

➡️ 使用方法比較特別一點

倒進維他命粉的時候,會稍微噴出去~因為攪拌空間不大,所以也要小心慢慢攪!

我因為不想沾手 所以全程是使用附的攪拌棒塗開

如果想幫助吸收,就可以用手加強按摩等等

一個小熊的量其實滿多的,所以全用的話會是厚敷一層的感覺

如果不想塗這麼多、如果不介意的話,可以分兩天薄擦 ✌️

因為小熊晚安膠囊是加強保養,所以一週使用一到二次即可

從開始試用這兩個產品兩週的時間,使用過兩次小熊膠囊,其他晚間最後一步驟就是使用前面提到的雪酪霜

 

✅ 綜合簡評 ✅

兩個產品在外型上都很優秀,一個清爽有質感、一個可愛討喜

兩週的使用觀察,沒有說到有明顯變白,但整個臉有比較水嫩透亮的感覺

保水保溼度很好,要拿來妝前保養我覺得也是很有效果,只是會花一點時間塗抹跟卸洗

因為霜狀的質地,比較不建議接著化妝,我自己是洗乾淨再化妝,真的很貼妝 👍

個人覺得,雪酪霜很實用,真的很推薦用用看!

因為連續使用幾天之後膚況真的不錯,我已經好幾天偷懶保養省略很多步驟,化妝水後就單擦雪酪霜而已XDD

狀況好的話也不一定要用到小熊加強,但小熊膠囊 🐻 誰叫他這麼可愛,也蠻勸敗的

 

兩個都很~香~~👃 第一次聞覺得有點太濃,但用了幾天就還好了

質地有一點點黏,所以建議不要在上床睡前才塗,最好提早一點,不然睡覺會黏頭髮

雖然黏但卻不油,使用的這兩週剛好在冷熱交替,表現都很ok 

---

 📌 兌換活動:傳送門 ➡️ https://goo.gl/uxzzGW

蘭芝免費兌換美白神話-晶透潤白體驗禮組(雪酪霜1ml+淡斑安瓶精華1ml)

即日起至2018/4/30,點進網址並填寫資料可憑簡訊兌換 🎯

📌 官方連結:

蘭芝官網:http://www.laneige.com/tw/zh/main.html

晶透潤白雪酪霜

晶透潤白小熊晚安膠囊

---

廠商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m.sinixx/

👇 新開張,請多多指教,來按個讚嘛~~敗拖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