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幫大家介紹的是旭麵麵!!

這家店面位在台北火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的2F 台灣夜市美食區!

整個車站車水馬龍的,非常熱鬧!走到美食區會有一個黑色鏡面寫著台灣夜市!

CIMG0244

美食區的對面有一面牆貼著每個台灣夜市美食的總舖師照片!

看起來非常專業也很有質感!

台北車站身為一個台灣的門面!店家們合作的用心都看得見👍

CIMG0245

面對夜市美食廣場!旭麵麵位於右手邊的轉角處!

明亮的燈光跟鮮明的menu設計,讓人一目了然

不管是背面的看板,還是點餐台,都有很清楚的附圖菜單MENU

🌟 精選炸物

CIMG0220

🌟 精緻小菜

CIMG0221

🌹這次點的是:

1.  清燉牛肉麵 搭配 Set 2 精選炸物(雞排)+可樂

2. 川味紅燒半筋半肉麵 搭配 Set3 鮮蝦紅油炒手+貢丸蛋花湯

 

 

IMG_2739

🌟 清燉牛肉麵 +Step2. 精選(任選)炸物-炸雞排 &可樂

除了主打的紅燒之外,我個人很喜歡吃清燉的牛肉麵

一來比較清爽,清燉的湯還可以喝之外

也可以清楚地吃出來,麵條及牛肉本身的香味

這個套餐的搭配我覺得在口感上很剛好,

麵條的份量滿多的,我最後沒有吃完 😅 真的很抱歉

麵條本身有厚度很有嚼勁,吃了很快有飽足感的那種~

CIMG0224

小份量的雞排裹著黃金酥脆的炸皮,很適合女生胃口不大的人加點喔!

要看當時架上還有哪些炸物,都可以任選,我覺得滿好的👌

CIMG0241

吃麵前,先讓我來喝喝湯頭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吃湯麵喜歡喝湯的 😋 湯頭是很重要的!!

CIMG0238

好了,不多說了!不拍了 😂😂😂

趕快吃飯吧!我餓了!!!

CIMG0235

---

🌟川味紅燒半筋半肉麵 +Set.3 鮮蝦紅油炒手&貢丸蛋花湯 

一端上桌就非常的香! 辣度個人覺得普通!不會太辣而是香!麵條的部分非常的Q!

重點是牛肉的肉香味非常重!肉質的部分屬於有嚼勁的肉!牛筋也非常軟嫩帶Q

就這樣一口湯一口麵搭配牛肉真的非常好吃!男友端上桌不到十分鐘就把麵吃光了!

IMG_2733

鮮蝦紅油炒手要先跟大家說非常特別的點就是!

藏在底下的是”芝麻醬

芝麻醬的綿密口感搭配紅油辣香與鮮蝦的Q勁最後是餃皮的軟嫩

這個搭配真的很有層次也很特別

建議大家來也要點這道喔 ✨✨✨

趁男友開吃前先拍照(十分鐘後全部空空XD)😋

CIMG0230

台北火車站,是台北的地標之一,更是北台灣的交通樞紐 🚄

不論你是搭火車、捷運、高鐵、客運、機捷,都有可能來到台北車站

若適逢用餐時間,我推薦不妨試試美食廣場台灣夜市區的旭麵麵喲 😊

---

📌 店家資訊

旭麵麵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旭麵麵/587180371479248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承德路一段35號/台北車站二樓(微風美食廣場台灣夜市區)

 

交通:直接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即可(交通非常便利,騎車、開車、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非常方便,旁邊就是京站)

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 

電話:02 6632 8999

 

---

店家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 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 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Instagramim_sini

 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m.sinixx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