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容量 100ml / (官網)價格 USD$ 32

購買來源:韓國代購

保濕保養品牌AHC,到這一年紅到台灣來

尤其是這罐化妝水TONER,很多評價媲美IOPE,所以也把它稱為"神仙水"

各家韓國代購,也多有代購此款,甚至一系列AHC家產品

(圖片截自官網)




瓶身是霧面玻璃材質,很有質感,整個包裝也很簡單好看我喜歡 😍

另一個很棒的設計是真空壓頭!

壓頭的量很好控制,壓一次大概可以擦半邊臉頰,所以整臉我差不多是壓三到四次的量



質地不是水水的,是微微濃稠的凝膠感

可是一擦上臉就會化開像水一樣,很好塗開、延展性好

看到很多人會拿來濕敷,但這種質地的我個人喜歡直接用單擦的

所以會先用水性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擦過臉一遍做清潔,再直接用手指上AHC的化妝水

吸收滿快的,但保濕度對我乾肌來說是不夠的,後續要接著上其他精華或乳液即可

完全無香!不會黏!算是非常清爽!我個人覺得夏天用很適合 👍

接著上底妝也不會打架,很放心



這罐目前評價不錯,

購買方式,除了能自己買韓國商品,多是透過代購,尤其蝦皮上非常多,還請小心!

我目前用一個月,算是穩定,沒有問題,但沒有太大明顯的效果

冬天是不夠的,但作為前步驟的保濕打底我覺得不錯 👍


BTW 這個原價要台幣九百塊的東西,在蝦皮或是許多韓國代購的價格都相當便宜

很多甚至在三四百就有了,我其實覺得很奇妙@@

或是說,這罐成本真的就這麼低,所以代購商從源頭拿到的價格就很低?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容量 12/30ml / (官網)價格 USD$ 23/55

購買來源:韓國代購

(圖片截自官網)



這是我第一條眼霜

邁向25歲,覺得好像應該要來開始更細微的保養惹 😢

以前眼周沒特別去保養,都是一般擦臉的,然後帶到眼周這樣而已,沒有使用專門的

前陣子長期在買的韓國代購有進這一條,然後推薦滿好用的

想說,好吧,那買個小條的來用用看~



包裝管身質感很好 👍

黑色配金色,整個很高級



軟管式的,很好擠,很好控制量

因為我眼下很容易長肉芽跟脂肪粒 🈲️

所以我擦這個眼霜也是薄擦,兩眼用一顆米粒大小而已,主要是用在眼尾(怕老了會有魚尾紋呀>"<



質地很輕,就像乳液依樣,很好推,不厚重

但他有一個小小刺鼻的味道(個人認為滿像染髮的藥水XDDD

目前大概是兩三天擦一次,大概擦了快一個月,滿穩定的

擦起來滿舒服的,沒有亂長東西我就放心惹~

---
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
Instagram:im_sini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