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容量0.5ml / 價格NT$ 280

上市日期2018.01.01,說真的,沒仔細看還真沒發現他是2018新品

走過路過,絕對會錯過的類型,開架上也沒掛上新品牌子,而且還小小一區而已,也沒有啥網路行銷



全2色
#BK999極黑
#BR690極棕

出的是很基本又實用的黑跟棕色

顏色發色還不錯(可能是因為是試用品,經過多人使用,沒那麼濃郁也是正常的)





☑️ 能流暢描繪極細線條、不易暈染、長效持妝的眼線液筆。

☑️ 文宣上打著採用日本職人監製的「超彈性柔軟筆尖」,的確是滿軟滿好畫的,頗順暢

☑️ 長效強力抗淚水・皮脂,卻無需強力搓揉,以一般的卸妝產品或洗面乳輕鬆卸除。

我在寶雅手背畫完,大約隔了五分鐘吧,用手指搓他,竟然沒有糊掉也沒什麼掉色,持久度很好 👍

回到家,開始沖水然後搓他,只有咖啡色的有掉了一些色,黑色的只有變淡一點點

後來,我用了一般卸妝水(Bifesta)沒有用眼唇專用的,稍微敷一下再用化妝棉推開就卸乾淨了 👍



我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,所以眼線會選柔和一點的

試用了BR690極棕,蠻好描繪的,可以話很細微的根部

(眼尾看起來乾乾的,是因為我後來改變眼線形狀,所以用手去搓掉的關係 😅)



說真的,本身跟外包裝......真的是超級沒質感



總體上來說

價格親民✅ 顏色實用✅ 筆刷好畫✅ 筆尖夠細✅ 速乾防水✅

如果你是沒有特別偏好的眼線牌子,也不建議包裝,可以考慮這支,我覺得cp值算不錯

---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Instagram:im_sini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