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滑臉書的時候看到這則廣告 ⬇️

我本身不是會固定每天大便的人

大約兩三天有fu的時候上一次,我是不覺得很困擾拉

想說看到廣告有免費的2日體驗,就點進去填了簡單的表單申請

大概過了一兩天,就有人打電話來確認填的表單內容

並且問我的狀況(很多成分是要順便推銷,要你買產品的意思

我是耳根子滿軟的人,但因為這真的不算是我很在意的點,所以我就堅持立場說先拿體驗包試吃看看就好

---

 

我收到一個平信信封,裡面裝著兩小袋的試用包(如下圖 ⬇️

一小袋裡裝著兩顆

而其實他的食用份量是一天一粒,空腹食用

所以這樣算下來,他給了四天份
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是在下午 差不多午餐的消化完的時候吃的,所以接著也都在下午吃

第一天,晚餐吃燒烤吃到飽,結果晚上回家一直放屁,而且都是那種很臭像是剛吃完柚子放的

第二天,肚子不時絞痛,去廁所蹲了幾次也沒有結果,半夜肚子痛醒,但依然沒有排便

第三天,改成早上吃,中午用餐前、用餐後,都各上了一些出來,不過都是肚子痛後上出來的

 

 

我很少吃這類型的保健食品

可能身體不是很習慣吧,不是很喜歡這種程度的肚子痛反應

如果沒有真的很嚴重的便秘症狀,我想我是不會再吃這類型的食品了 😢

 

---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 

Instagramim_sini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