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除了日常保養、醫美雷射之外,做臉進階護膚也不可少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我很推,就在我台中家附近的美容院

東森自然美大墩二店 地點對我來說當然非常方便

而且他就在非常熱鬧的區域,附近也有許多商店,可以做完臉去買菜或洗頭 😂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民宅區的一樓店面,走進去很乾淨明亮

迎接我的是幾位姊姊美容師,就很像鄰居大姐那樣親切的招呼我

先請我坐在大廳的沙發填寫基本資料

再由美容師詢問我一些日常保養方式,並查看我的膚況

給予我一些回饋,並建議我今天可以做水飛梭的皮膚管理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再走進去,是一間一間獨立的美容室

讓每位客人都能有隱私及個人空間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『水飛梭』為具有高效能的洗臉儀器通稱,可幫助臉部進行深層清潔,讓油脂、髒污、老舊角質等去除乾淨

近年來,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機型,價格也都不太一樣

每個機種的探頭和清潔原理不一樣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海飛秀了,但依政府規定只有醫美診所才能使用

我這次做的是 比較平價版的韓式水飛梭,又稱為小氣泡機水飛梭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機器有三種營養液,在上面一張正面發著藍光,我沒拍清楚

營養液A:保濕+清潔+修復

營養液B:油性、痘痘肌用

營養液C:提供養分+美白+修復

還有超強六合一探頭,一台機器,可以做完一整套臉部保養,繼續看下去吧 👇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第一步驟,是美容師幫我卸妝洗臉

這個基本操作,我就不另放照片說明著墨了

接著直接切入重點,以水飛梭的探頭,開始在我臉上遊走吸呀吸

會有個吸力,但完全無痛感,以專業儀器代替一般手針挑粉刺,減少發炎的可能

建議一開始的時候每一到兩週進行一次,之後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皮膚狀況進行調整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使用水飛梭之後可從集液瓶看到臉上滿滿的髒東西被吸出來,

肉眼是看得到,液體裡面飄了很多白白一條一條的,就是我被吸出來的粉刺們 😂

儘管每天洗臉洗得再乾淨,其實都還會有不少髒污卡在表皮與毛孔中,

而水飛梭就是幫助我們清潔平時沒辦法清到的細節,讓皮膚更透亮與光滑

我聽做過很多次的朋友說,一開始的水都超髒,但定期做,水都會越來越清澈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第二個探頭,是很細很輕的水柱,將精華液打入肌膚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第三個步驟是去角質,搭配杏仁酸精華液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再敷上自有的醫美等級面膜,停留休息大約15分鐘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敷完的面膜,拿來敷脖子,不能浪費 😏

再用導入探頭,冰冰涼涼的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最後由美容師以手技,做些微的臉部按摩及拉提,讓精華液吸收進去~~

你敢相信嗎~~~這一整套做下來首次體驗只要「$699」🎉

操作時間大概60分鐘,真的非常值得又划算,這種好康一定要推薦大家來

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,來這種美容院,常常被推銷買課程什麼的,我當天完全沒有!!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在這裡提醒大家,深層清潔不要貪多,以免過度清潔傷害皮膚屏障,變成敏感皮

像我個人就很喜歡輪著做保養~~這週做臉做水飛梭,下週做身體去角質或精油按摩等等

做完臉的我,真低臉在發光,回家後我媽一看到就問我說剛剛去做臉喔 ✨

[保養] 東森自然美 水飛梭 皮膚管理|台中大墩二店

 

【台中東森自然美大墩二店】

Instagram:https://instagram.com/gracesunny888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6034053216

LINE ID:@bct4630i

預約電話:04-23269699、0958-514998
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197號

 

--

店家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