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22

我想有在注重保養的小姊姊們,應該對這罐 TKLAB 羊珞素 不陌生吧✨

因為他就是美容大王 大S代言的,廣告也打得滿大的

國際美人-鍾明軒 都有拍片介紹過,害我非常好奇的想入手試試

IMG_3423

植肌生技 TKLAB 創立於2010年,台灣原生保養保健品牌。提供好用有效、品質安心、價格實在的產品,一直是品牌的堅持與保證

因為TKLAB認為「保養品或保健食品不應是高價奢侈品,而是平價日用品。」

雖然是找大S代言,但其實一罐單價並不高,是小資也可以入手的產品

IMG_3425

質地擠出來會有點像乳霜,勾勾的~有點顆粒塊狀感,不是很能滑順的抹勻

所以,一開始不太上手,塗抹在臉上的時候都不太均勻是正常的 😂

TKLAB 羊珞素主打一罐解決保濕、亮白、抗皺、舒緩、煥膚,一敷全效的懶人保養

有夠適合我哈哈,外出旅遊感覺也很適合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

1

建議可以厚敷法 約 20-30mins

將羊珞素壓至手心或敷膜刷,塗抹至看不見膚色

等待至半乾,臉部肌膚有點緊繃感後,再以清水沖洗即可

後續可以正常保養,塗上精華液等保濕產品

IMG_4689

我自己大概是一週使用1-2次地頻率哈哈

如果想要加強的話,TKLAB 羊珞素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唷!!

味道的部分,非常的羊~奶~🐑 

可能會有朋友覺得味道有點重,但抹了幾次就習慣哩

IMG_4690

IMG_4691

晚上有空、看劇或用電腦前敷上,就可以做其他事情,完全不浪費時間

全臉可敷無死角,不需要任何技巧,不挑年紀不挑膚質,連男性朋友都可以使用 👍

IMG_4693

 

Contact Info

官網:TKLAB台灣保健品

FB粉絲頁: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

 

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