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第三次分享蘭蔻小黑瓶的文章了,能讓我寫到三次,也就是我用了三瓶以上

八月初受邀前去蘭蔻台灣總公司體驗,有多知名多好用,就不用我多說了吧~~~

要跟大家update的消息是  蘭蔻提供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

讓大家在知道自己肌膚狀況後,能就不足的地方加強保養!

IMG_9273

---

[保養]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、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|超進化肌因修護組-經典小黑瓶、小黑安瓶

https://arie0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6175840

[保養]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靠櫃體驗分享|2019.08全新小黑瓶 未來精華

https://arie0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28134843

對於肌膚檢測這種事,真的是又好奇又怕受傷(?

IMG_9277

蘭蔻這台【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】有三大!

A. 最全面:

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專櫃品牌的肌膚檢測儀器,蘭蔻全新3D肌密檢測儀能夠針對左臉、正臉、右臉分別拍攝3張照片,透過9張照片建構全臉3D影像

1

B. 最精密:3重智能光譜,深入真皮層;10大面向,精準解密膚況

3D肌密檢測儀運用3重智能光譜─白光、UV光、RBX偏光,能夠深入真皮層精準分析肌膚10大面向問題,

包含:細紋皺紋/粗糙程度/表面斑點/潛在斑點/紫外線傷害/泛紅敏感/毛孔大小/毛孔堵塞/水潤度/緊緻度

2

C. 最專業:視覺圖像化,真實呈現肌膚樣貌;蘭蔻全球大數據資料庫精準比對;提供客製化分析報告,解密膚況對症下藥

透過肌膚檢測報告,可看到視覺化呈現的10大面向肌膚問題,清楚了解問題所在,

且檢測結果為與蘭蔻全球大數據資料庫精準分析比對後之結果,更為客觀精準!

蘭蔻專業保養專家將會針對個人肌膚檢測提供客製化保養諮詢,解密膚況對症下藥

我的檢測結果~~『紋理』、『毛孔堵塞』比較需要注意,其他都還在良好範圍 

IMG_3273

---

至於我們的主角 超級黑瓶─超未來肌因賦活露

之前剛改版也發過文介紹過了

全新小黑瓶歷時15年精研,一滴就有3,000萬個活性粹取,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&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,

除了維持輕盈質地,經證實比舊版更能倍速修護肌膚,平衡肌膚微生態,膚況升級超年輕!

已經用到第三瓶了,總覺得使用的心得感想其實差不多的好

質地依然清爽不黏膩、帶點微香不刺鼻、吸收快速、保濕修護力夠

不管是白天可直接上妝,不會與其他保養品或化妝品打架

晚上也作為夜間保養修護的一環~~~

3

 

使用步驟:

全新小黑瓶為一款精華液產品,與其他同性質產品一樣使用於化妝水之後,早/晚皆可使用,

也可於粉底中加入一滴全新小黑瓶,能夠使底妝更為服貼、持久!

專利滴管包裝定量汲取:

在包裝設計上,全新小黑瓶更融入了高階實驗室的「定量測量智慧」,

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,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,直達全臉與頸部每一寸肌膚。

全臉的話,我自己大概是直接用一管剛剛好

IMG_9514

官網產品介紹:https://bit.ly/315HX12

點選連結填寫資料,就可以免費兌換 [ 超級黑瓶試用包 ]

8/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,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!

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:

北區 ─ SOGO百貨忠孝館 / 板橋大遠百 /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/ 新光三越南西店 / 太平洋SOGO中壢店 / SOGO新竹店Big City館

中區 ─ 新光三越台中店 / 台中中友百貨 / 遠東百貨台中店 / 廣三SOGO百貨

南區 ─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/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

 

 

---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