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量 4.3g / 價格 $290 / 韓國製

購入來源:寶雅 新品特價$247


PONY大神 ⬇️ 使用的廣告色是#04









超級持久!而且非常難卸!

不喜歡持久難卸的朋友,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晃晃了

雖然我愛持久不掉色,但他難卸到我有點尷尬

因為我去寶雅在手臂試色,結果晚上回家用眼唇卸妝液+凡士林+洗澡,他還是好好的卡在我手背上==






可是,我還是買了他 XDD 我買了#03 PEACH BLOSSOM 杏桃色


因為滿喜歡的,所以先寫評論心得,有興趣看多圖的再往下按吧~






>質地

染唇式的液狀,不會黏也不會乾,不起屑不顯唇紋,對於唇況有時候不是很好的我完全沒問題


>味道

是甜甜的糖果味,不會太濃,擦上唇後就沒感覺了


>價格很可愛

不管是PONY自己的PONY EFECT 或是MEMEBOX 的I'M MEME


這支是所有他們目前最便宜的一支! 👍


>包裝


第一次買MEMEBOX系列的東西,雖然質感不比PONY的好,但以這個價錢來說很ok


外包裝就是一般紙盒+花紋,唇彩管身是塑膠的


但管口PONY MEMEBOX的字樣是電鍍的,所以會隨著光線有反映不一樣的顏色


>刷頭

瓶身的管口做小,所以拔出刷頭需要一點力道

不過也因此能控制附著在刷頭上的唇彩量

可是,我認為這支顏色本身夠飽和,所以抽出來直上唇還是太多,建議在管口稍微刮一下會比較適當


>顏色

這支有5個色號


#01 POPPIES 罌粟色

#02 PEONY 牡丹色

#03 PEACH BLOSSOM 杏桃色


#04 MARIGOLD 萬壽菊色

#05 RED VELVET ROSE 紅絲絨玫瑰色

***中文色號,是我自己按英文翻譯的,非官方,僅提供參考









👇 官方試色照(截自MEMEBOX)










我的手背試色:室內光vs檯燈白光

(左到右是#01~05)





我自己對顏色的白話文解讀是


01~正紅偏橘

02~桃紅色

03~玫紅色

04~透橘色

05~磚紅色




👆 試完色,1、3、5 是我比較有興趣的顏色


結果...尷尬,上唇後,這三個顏色在我嘴上看起來極撞牆!是男友會問有啥不同的狀態

我本身唇色比較紅一點,也喜歡再擦有氣色明顯一點的唇彩

果然,三個鬼打牆,但看來看去,硬是要擇一的話,好像#03比較鄰家一點 😂




>琉璃光 ✨

一開始,看到商品名稱取一個琉璃,不太懂是什麼意思

試過之後,仔細看才發現,唇彩本身帶有一點點金屬光

不是那種很金屬,也不是像唇蜜的光澤,反而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LOREAL金色唇膏 🌟

對不對,就像是內建疊擦了那支一樣,隱隱的閃耀金光,不會過於誇張







>卸除 ❌

如本文一開始所述,非常!極度!超級!難卸!

雖然1028這罐眼唇卸除力普普,但我後來用了好多種方法還是卸不乾淨




---





總之呢,祝各位板友們新年快樂


大家2018再見,一起繼續買買買吧(握拳






---
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Instagram:im_sini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