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為官網圖,其餘以下照片皆為iPhone實際拍攝)

第一次吃瓦城是在台北阪急店
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(02)2758-6600

所以這張店面照是在阪急拍的,但時候Hank哥從美國回台灣,我跟Audry就跟哥約吃飯拉
因為是平日,我們約了六點,店裡面只有一組客人,直到七點多整間店才滿起來,台北人都很晚下班吃飯吼?
是有規模的連鎖餐廳,所以裝潢都差不多,不過以下實體照是在台中吃時拍的~~沒差拉哈哈

因為這次跟家人去,剛好五個人,所以服務人員就拿了五人的分享組合餐的菜單給我們參考



當然,如果你不喜歡以上他配好的餐點,也可以自己一道一道單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唷
不過有沒有比較划算還是怎樣,就要看大家怎麼點跟自己的喜好嚕



MENU:菜色種樣頗多唷,其實有好幾頁,不過我意思到就拍一頁給大家看囉
每樣價位大約在兩百~三百左右不等



我們最後選了這個C套餐 $630/人+1成服務費
之前單點吃平分下來一個人差不多七百多,而且這個又含有飲料跟甜點就滿划算的



在上菜前,他拿來了一個裝辣椒跟辣油的小缽,說是自助式辣醬,要自己搗~但我們完全沒用哈哈


月亮蝦餅(檸香口味):中間的沾醬超好吃!!! 些微糖醋醬的感覺,但帶更多檸檬酸酸的味道


海鮮什蔬沙拉:有番茄、魷魚、蝦仁、蟹腿、洋蔥、芹菜等等
海鮮料很豐富喔感覺很有誠意哈哈,另外推青木瓜沙律,泰國菜也滿多青木瓜料理的



辣炒牛肉:拌飯吃超讚,但有點小辣根小鹹


椰汁炒雞肉:我媽媽非常的愛,他說很濃郁很香,雞肉也很好吃,但我個人對某些椰香料理不大能接受


冬粉鮮蝦堡:足足十隻蝦,頗新鮮又大條,下面冬粉也不錯,但這道菜我不建議單點的時候叫


檸檬清蒸魚:完整的一條魚,新鮮肉質好,哈哈應該算最不辣不酸的一道菜了


蝦醬空心菜:我個人認為蝦醬味不太重,甚至有點偏平常的炒空心菜的感覺,不過這樣接受度比較大吧?


泰國奶茶:第一次喝會覺的橘橘的很恐怖,大家還記得我之前饒河篇也喝了一杯就愛上了
我叫了少冰,如果是正常冰的話上面會滿滿的碎冰喔,他已經調了一定的甜度,旁邊附上糖漿,像我喝很甜的人~~我又倒了不少進去哈哈

 

這麼大杯通常是喝不完的,可以到最後喝不完再換外帶杯,也可以就直接請他上外帶杯,至於容量有比較少的感覺
不喝冰的也可以叫熱的唷,就會給你一個馬克杯左右的,熱熱喝也不錯唷

 

甜點時間~摩摩喳喳(剛送來的剉冰樣

攪拌過後的摩摩喳喳,不太清楚料到底是什麼,底是椰奶跟西米露


芋香黑糯米(熱)


菜色及分店資訊等等,詳細可參考:瓦城泰國料理官方網站(非廣告連結,請安心點入)

呵呵最近莫名跟泰國很有關,這是第三天跟泰食有關係的網誌了,在過幾天好像又要去吃一家也很推的泰料
然後阿~~看旅遊節目也好像去泰國自助旅行喔,感覺就很便宜很好玩

評分:9.0-0.3=8.7/10

什麼會被扣0.3分呢?因為泰~~~~貴了拉,沒有長輩的話平常根本吃不起,不過就算他如此的貴,每次一到吃飯時間,每家分店還是坐滿滿還會有人在店外排隊呢
如果大家還記的之前寫過的
南洋廚房(忘記的趕快點進去複習),也是有便宜又道地好吃的簡單小店
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推薦瓦城喔,不然我也不會很期待這餐又洋洋灑灑寫了這一大篇東西嚕


如果你想"請我"吃瓦城,事不宜遲~~我們走吧
365-18 20120326 By Si Ni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