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囉各位我最愛的看倌~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壓?
沒錯,就是我的照片做了些編輯還加了邊框
這都要謝謝這次的共同執筆人Audry
是不是有種變高級變專業的FU阿!不要太羨慕我囉...咳咳咳不廢話了,重點開始看吧啾啾


週末就是要來喝下午茶,今天來到東區還算頗有名的Hana2店,之前2011年底跟朋友邱&朋友謝已經去過1店了,不過那時候還沒有要寫部落格的打算,所以都沒有拍照~~嗚嗚好後悔喔媽,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再來吃!

店家名稱:Hana 2店 (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)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(東區粉圓的巷子)
電話:02-27110933

評分:8.8/10


MENU兒有五種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
我個人相當推薦右下角Hana Choices $260,鬆餅跟三明治都超優唷~(詳情就繼續看下去



這個是左中第一個Hight Tea 英式下午茶套餐 NT$290
含有:小司康、手工蛋糕、餅乾、甜點、三明治、沙拉、可另外任選180元內的飲品唷



鮪魚三明治、沙拉
他的三明治有很多口味可選擇,這個算量比較小的,我記的有一個豪華龍蝦的也很



我咬了一口,天阿好好粗內餡都漫~~出來了,外面的吐司烤的熱熱的超香
裡面含有鮪魚、蘆筍、起士、番茄切片,很清爽



最厲害的~草莓鬆餅(季節限定)來囉
真的實在是太~~~~~好吃了我要哭哭,特別的事其他的鬆餅通常都是圓形切成四瓣扇形,但是他的是四個愛心拼起來的鬆餅做底,上面配上很大顆的新鮮草莓以及兩球草莓冰淇淋還有一些奶油


搭配飲料:抹茶拿鐵-左:熱、右:冰
 

其實這碗熱的超大碗的~~我個人覺得比冰的高錐杯還多,上面都有愛心的奶泡拉花


皇家鮮奶茶 非常順的鮮奶茶,這種統一甜度但是卻讓大家都能接受的就是真的好喝的奶茶



店內空間
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事人很多時間點,所以就不方便拍些小物,怕會打擾到其他客人


從內往外拍店門口


有小包廂的感覺,是兩張四人坐的桌子,真的很適合姊妹們聚會




在東區粉圓對面的巷子走進去一點,在知名部落客的店BackToBritish(B2B)再過去一點


*Hana 1店 (捷運忠孝敦化8號出口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
電話:
02-2711-6112

一店比較小走溫馨路線,二店大概是一店的3倍大吧
服務都滿親切的,不過我這次去二店的時候,覺得有些店員臉有點臭/跩,讓我小怕

週末最好都事前就要預約了,因為他們不限用餐時間,所以也不一定能安排好位置給你
我個人認為環境很不錯、服務也算好、價錢也合理、餐點也都很好吃,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嚕





我就是要當貴婦 爽爽吃下午茶 你咬我阿
365-17   20120322 By Si Ni & Audry Huan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