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平常對洗面乳要求不算太高,但也不太低 😂

洗面乳我通常都使用開架的就很好用了 

NIVEA妮維雅是我本身就有在使用的品牌,像是止汗劑、護唇膏、乳液都超好用又便宜👍

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系列 是上個月才出的新潔面系列 代言人是最近相當火紅🔥 的邵雨薇

這個系列有分潔面慕斯跟洗面乳,我個人習慣用乳狀的,所以最後就選擇洗面乳

容量 100ml/價格 NT$ 119

上市日期 2018.06.15

主打超濃密泡沬能深入肌膚清潔毛孔

並且有4重保濕精華:含玻尿酸、海藻萃取精華、Hydra IQ及海鹽

而且0添加酒精、色素、礦物油、矽酮

質地是偏水的乳狀,是滿常見的洗面乳質地

其實我個人對泡泡沒有太執著

但這款洗面乳,真的人如其名!! 很輕鬆的就能搓出很多泡泡

不用擠太多,大概5元硬幣大小,搓出來的泡泡很細很綿 

洗臉的手法,就跟其他洗面產品一樣

也依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即可 👌

整體洗臉過程很舒適,不用刺激

而且香香的,洗起來很療癒放鬆~

洗了一陣子這款 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 都有達到我的期待 ❤️

很好的清潔力、易沖淨不會有殘留滑滑的感覺,但也很保濕不乾澀

泡泡綿密觸感好,味道舒服

洗完臉很透亮清爽 ✨

價格超平價高CP值,各大藥妝通路都買得到

 

 

 

📌 品牌資訊

官方粉絲團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veataiwan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