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菲鹿兒Focallure大理石紋烘培腮紅/烤腮紅 Ultra Light Baked Blush

容量:7.5G 尺寸:61mmX20mmX61mm 保存期限:3年

顏色共六色:1#深粉色、2#桃粉色、3#蜜粉色、4#小麥色、5#浪漫紅、6#魅力橘

我第一次聽這個品牌,在台灣似乎還沒什麼人用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

原來Focallure是中國大陸那邊的"國產/自有品牌"(他們是這麼稱呼的)

但他走的是出口外貿路線,外銷美國有很好的成績,youtube上也有許多分享影片

感覺有點像是CITY COLOR,從歐美紅回台灣的概念!

雖然出了六色,但我這裡試用的是四個紅色系的顏色,而04、06健康橘色系就請參考官網囉~

01深粉色、02桃紅色、03蜜粉色、05浪漫紅

我知道,透過照片,真的傻傻分不出顏色的不同之處

其實我肉眼看,也只看得出來壓紋的不同而已 😅

粉質挺細的,試在手背上,感覺得出來滿通透輕薄而且自然紅潤

手內側試色,不好意思~拍照很吃色,又透過螢幕看的話,可能又會再吃色@@

我已經盡力刷好幾次了,其實肉眼可以看得出來顏色的

但畢竟,腮紅的性質,本來就不像口紅或是其他彩妝品這麼顯色

仔細看,是可以看出他們四色的不同

01深粉色:我覺得不到深粉,試起來就是淡淡的粉色

02桃紅色:試起來帶點橘,肉眼看起來有點蜜桃色

03蜜粉色:的確很接近蜜粉色

05浪漫紅:試起來是粉色帶橘紅的感覺

輕輕刷在臉頰的微笑肌上,可以透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

可以讓原本很素很淡的妝,提升氣色,我覺得腮紅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腮紅用的好,瞬間變可愛 😄😄

⬆️ 上面那張有點美肌可能不清楚,⬇️ 無美肌是可以完全看出來差別的~~👌

四顆試色之後,上臉的效果顏色真的非常接近,所以可以依順眼程度擇一即可

飛粉問題還好,顯色度中中,非常閃亮~~亮粉多到我以為是打亮用的 😂

說到打亮,像01我覺得是比較淺的顏色,真的可以當成打亮用的輕刷

---

📌品牌資訊

大理石紋烘培腮紅:https://goo.gl/ZdF1A4

Focallure 台灣官方:https://www.storefocallure.com/

有興趣的朋友,在官方網站上購買,於結帳時輸入『活動折扣碼:DM10123』

享有八五折折扣唷!(我不會收到任何分潤利益,請安心使用)

---

品牌提供試用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