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懶得睡前保養塗塗抹抹嗎?
冬天太冷根本不想濕敷或敷面膜怎麼辦?
 
我真真實實地用了一個禮拜之後
我只能說,ele晚安面膜真的很厲害👍👍
根本是我的救星
---
本來一直不喜歡晚安面膜的,因為很多都會是凝凍或是像敷蘆薈那樣,
臉上殘留感很重,睡著了,結果擦在臉上的面膜沾了頭髮,枕頭,跟被子 😠
如果你也非常在意這方面的話,這款真的超級棒,快點看下去吧 👇
 
 
首先,ele是來自泰國的品牌
 
泰國最有名的彩妝品是Mistine這就不用多說了,尤其是眼線跟眉彩都已經引進台灣了
 
而我爬文後才知道,原來ele這款晚安面膜,也是被各大部落客推爆
 
被譽為泰國必買保養品 ⚡️
 
我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分享,之前的包裝好像是粉紫色的,現在已經全面改成紫色囉!
 
 
這罐容量:50g 
 
成分:竹碳水、甘油、尿囊素、熊果素。
 
主打淨、白、活、潤

竹碳水使肌膚淨化透亮、熊果素抑制黑色素
可以鎖住水分透亮白皙,而且豐富植物精萃皮膚不敏感 

 

(圖片截自艾立巧官網)

 
很特別的六角形盒包裝
 
 
 
🌹 🌹 🌹
 
 
面膜本人是罐裝擠壓式的,這點深得我心 ❤️
 
除了很好攜帶之外,擠壓式的很好控制使用量,而且也不需另外使用瓢匙,
 
更不用手下去挖,這樣也比較衛生 👍
 
 
操作使用很方便,就擠~~~~~一下
 
大約如我下圖 ⬇️ 手背示範的量,就可以薄塗整臉囉!
 
質地是有點綿綿的乳霜
 
 
官網的建議使用方式:
每天晚上使用,當晚霜,在精華液後薄薄一層。
因為它會形成水薄膜,所以如果有特別需求美白或保濕或抗老,會建議在使用晚安面膜前加上需求的精華液,讓精華液更有效的吸收
 
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買 😂 有很多產品用不完
那麼我建議,一週至少可以用個兩次,跟其他產品交叉使用
 
一開始塗上去,會像這樣白白的 ⬇️ 這時候還有一點油油有塗一層東西的感覺
可是慢慢推勻帶開、吸收帶乾之後,就幾乎沒有塗東西的感覺 ⬇️
要很仔細看,才看得出來剛剛擦過的地方,像是是淡淡的擦了一層素顏霜
 
❗️❗️重要❗️❗️
 
這罐晚安面膜改版前是有含角鯊烯成分,這個成分雖然是保水但是會軟化角質,所以是急救型的不能夠天天使用

現在新版的已經拿掉這個成分,改成添加多種植物精萃成分~~

經過我本人皮膚實測,我真的天天薄擦,沒有出現過敏泛紅或是刺激等不良反應喔 👌

請大家安心服用XDDD
 
 
我用了三天之後,覺得讓我男友也來試試
 
男生最討厭很麻煩、很油、會黏 ❌
 
他平常只會晚上洗臉後,擦一層乳液而已,
 
可是他長期騎車,不擦保養品跟防曬,臉就直接暴露在外,其實這樣根本不夠
 
他被我試的時候滿無奈的,想說好吧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幫他擦這罐
 
沒想到隔天問我還可不可以幫他擦 😂 他說感覺不錯
 
晚上保養是很重要的,再冷再懶也不能不擦!
 
肌膚是要長期保養補水才能穩定乖乖
 
乾肌的我,到冬天一定是一層又一層的擦(化妝水>濕敷>精華液>乳液>油+乳霜 😫
 
在寒流來的這幾天,我為了試驗這罐到底夠不夠力
 
真的省略超多步驟,變成:化妝水>精華液or乳液> ele晚安面膜
 
試了整整一個禮拜每天晚上薄擦一層,除了原本一個痘疤有一點點脫皮外
 
其他整臉的膚況,敲!擊!好!
 
我在試用了兩天後,剛好去參加一個彩妝活動➡️ 
 
當天老師以我為麻豆,示範了底妝,還稱讚我皮膚膚況很不錯兩次(害羞 😳
 
 
因為早上我習慣只有清水洗臉
 
但因為ele晚安面膜會形成一層水薄膜,其實用清水洗臉的時候,滑滑的感覺要多沖幾次才能沖掉
 
像我個人就洗個七八成,臉上還保留一咪咪咪的滑滑感我可以接受
 
而我男友好像不太習慣,就會再用一點洗面乳洗掉,這是看個人,都可以唷👌
 
---
 
* 商品有貼紅色茉莉花雷標產品中文標籤才是有保障的公司貨 🌹
 
 
 
** 購買連結:
 
*** 目前艾立巧ailichiao是ele在台灣唯一的總代理商
購買產品的同時,一定要確認產品的來源是安全且合法的正品唷!

 

---

廠商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 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 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Instagramim_sini

 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