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本身長期有在做光療指甲

但因為前陣子卸掉 讓指甲休息一下

就得了空自己玩 然後就跑去寶雅買了XDD



我買了膠感基底指甲油、凝膠光感絢色指甲油

因為不希望顏色殘留在指甲上,所以買了一個base保護指甲(類似妝前/隔離的概念

 

 

🌟 膠感基底指甲油

左圖-剛卸完光療
美甲師修完+基礎保養後的樣子,有些微拋光

塗完基底指甲油,很像把指甲大拋光
而不是塗了一層透明指甲油
沒有厚度,而像是一層保護膜的感覺

不會臭,而且乾很快

 

 

🌟 凝膠光感絢色指甲油

 

 

刷頭還可以 👌

我個人習慣,不會把指甲全部塗滿,而會留著兩邊=把指甲塗成長型的

因此,就不太需要介意是否能塗得很精細

但算能塗得均勻,也不會亂分岔

 

 

顏色

是屬於紫紅色

我個人認為是算滿氣質,而且很日常實用的顏色

不會太過誇張豔麗,又頗顯白的,推一個 👍
 

而且我只刷了一層

其實就滿飽和了 🈵️

 

 

---

結論

我沒用過essence其他的指甲油

但針對這兩罐,我覺得非常值得買!!!

便宜、選擇多、好買(現在屈臣氏寶雅等等都有櫃了)

顏色多(特別色也多)、顏色飽和、好卸

如果你是很愛換指甲油顏色的人,超級適合


---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
Instagram:im_sini

URCOSME:Si Ni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ssence 艾森絲 指甲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