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容量13g / 價格NT$ 890

防曬系數 SPF45 PA++


這次拿到的是Urcosme & CLIO 珂莉奧 底妝組,包含粉底液 & 氣墊粉餅

 

 

完美無瑕系列 

強調3高!高遮瑕  高保濕  高持妝

還有20%礦物水精華添加  保濕成分注入氣墊

柔亮妝效  快速上妝  清爽保濕  拍出發光好氣色

DOUBLE POUCH獨特雙重氣墊包覆粉底液本體,HIGH COVERING高遮瑕效果粉底,使肌膚呈現水柔光平滑膚質,上妝不悶感,妝感更均勻。


色號:

2白皙  蜜桃粉色調 一般偏白肌膚

3明亮  玫瑰米色調 一般膚色皆宜

4自然  自然米色調 健康偏深/泛紅膚色


 

有用過韓系底妝的人都知道,因為韓國人的膚色比我們白

所以他們的色調 相對我們來說都會偏白

在前往試色前,我就猜想 我應該選中間色號(#3)就好

果然 一試發現,三個色號都超白!!!

因為手都沒擦防曬,所以我的手是比我的臉黑的,試在手臂上的時候白的超明顯

如果想要自然一點的話可以選4號,或是粉底跟氣墊一個3一個4這樣混著用

但因為我個人喜歡底妝稍微偏白一點點,最後兩個產品都選了3號

 

粉樸也做得很美

頗有厚度 絨面也軟軟的 拍在臉上很舒服

 

接著,直接來試在右臉上(沒有其他妝前或遮瑕)

用它附的氣墊粉撲 薄薄的拍



下圖i6內鏡頭/室內黃光 

上圖:上完右半臉 有明顯遮瑕跟提亮

尤其是臉頰跟黑眼圈差很多,臉嘴唇的遮瑕都順便帶到了
 

 

因上面的內鏡頭不是很清楚,所以又用了外鏡頭拍高清版

但因為內外鏡頭,所以會左右相反~~用外鏡頭拍攝的會是照片的左臉


下圖 無修圖,無效果

上:很明顯的左半邊整個霧化柔焦了!!

      臉頰跟額頭,嘴角周圍都是!這部分很驚艷,因為效果滿明顯的

     不過,我鼻子上的紅血絲本來就非常明顯,能遮個六七成掉了算不錯

左下:拍完是微霧的光澤感,看起來皮膚很好ㄏㄏ

右下:室內黃光 其實不太明顯,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差別

 

 

因為我是偏乾肌 很多粉底液對我來說太乾

這盒氣墊從開始試用到現在,已經被我收到隨身攜帶的小收納包

真心滿好用的,如果這系列的兩個產品(粉底液vs氣墊),我會推薦氣墊👍

不乾,而且遮瑕力強,顏色適合我,方便不沾手,妝感持久,防曬系數夠高

---

我是Si Ni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 :))

 

同文發於URCOSME: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1114329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