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燒燙燙~貴婦最愛的下午茶時間來了,我想當名媛
也算是生活記錄囉,畢竟幾乎都待在三峽,只好挖掘好去處

古典玫瑰園(連鎖下午茶店),台中東海店我也去過


MENU:左邊黑色封面是飲品、右邊金色封面是餐點





鮪魚鬆餅 套餐$280/單點$200


燻雞肉鬆餅 套餐$280/單點$200


玫瑰下午茶 套餐$280/單點$200


小王子兒童下午茶 套餐$399/單點$300


嘿嘿~我就是吃這個,本來想說要不要吃吃看經典下午茶
內容物幾乎一樣,只有差在最上層的蛋糕跟最下層多了個冰淇淋
詳細圖,三層都分開拍了,往下看嚕GO~

第一層:芒果奶酪、檸檬杯子蛋糕、巧克力蛋糕、玫瑰餅乾(上附水果蜜桃,蘋果,柳丁)


第二層:英式司康(配鮮奶油盅,藍莓果醬)、奶油酥餅、英式烤布蕾


第三層:英式三明治(火腿+酸黃瓜)、時蔬沙拉(玫瑰沙拉醬)、明治冰淇淋



 

皇家冰奶茶 $180 因為我右手拿茶壺倒出來,左手拿相機拍,不小心把奶茶到出來了真丟臉


門口、廁所
 

結帳台:穿得很可愛很氣質的服務人員、付錢中的朋友顏


商品區:賣茶包等等


商品區:賣玫瑰香精油、茶具等等


室內空間裝潢



KIKI鬆餅屋
在前陣子開幕,有認識的朋友在這邊打工,所以一直很想來吃吃看


MENU,我個人認為吃鬆餅是最划算的


新鮮草莓鬆餅 $140


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$200
我個人認為比較可惜的是,他沾料(奶油,冰淇淋)吃到最後會不夠
 

室內空間:料理台


廁所(左邊門)、座位區(2,4,6,8~10人桌皆有)


門口的招牌大熊


懶得出城到市區,這樣不景氣的車錢捷運好貴耶
於是,北大特區的巷子內的咖啡廳有慢慢增加的趨勢真是太棒了


閒來無事愛跟姊妹吃下午茶 之 請在月初約我,到月底我沒錢謝謝
365-24 20120502 By Si Ni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支持,還有按下面的""跟""喔謝謝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