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壓呼~因為上次的APP文Part1,一次介紹了七個改玩圖程式,連續四天上榜
於是很快的這次又追加八個免費的APP介紹的Part2喔~加量不加價,趕快來看吧


一. Finger Zoo





點進去~操作還滿簡單明瞭的
圖案很可愛,放大縮小皆可~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搭配動物造型


Photo:一樣可以選擇是現拍,或者從手機的相簿裡選圖片來改
Face:各種動物的臉部表情,我都好喜歡喔呵呵
Head:就像示範圖一樣,有貓耳、兔耳、獅子頭等等
Deco:就是裝飾物,像尾巴、圍巾等等



二. Cool Faces



點進來,會叫你先選擇現拍(左-藍銀色的圓) 或者 相簿(右-向日葵花圓)


這個(CoolFaces)跟第一個(FingerZoo)的差別就在,這個多是手繪像是用奇異筆畫上去一樣

從Faces裡就包括了Face(臉)、Hand(手)、Hair(頭髮)、Draw it (可以自己畫,創造專屬的表情)

以上兩個介紹玩素面的表情,也可以用在水果或是一些跟手一樣有一牌效果的照片上玩
接著,又自戀的拿自己的自拍照來改圖囉,不嫌棄就請繼續看下去吧(害羞


未修改原圖



三. Trollaroid
看不懂這個程式的英文名到底是什麼意思?
沒關係,我們光看他的顯示圖片就知道,要你有個燦爛的笑容哇哈哈



沒錯,有沒有覺得我的笑容很甜美可愛很有型勒哈哈哈
他會自動偵測你的嘴巴在哪裡,如果記得沒錯的話~這個程式需要連網路喔!
有四種表情可改~1.大笑容 2.哭喪臉 3.沒感覺 4.外星人臉


四. Touch Mosaic

看名字跟顯圖就知道,這是個"打馬賽克"的程式了,像我這種常常歪臉就超級需要阿哈哈



立即示範把臉打掉,當然也可以用在模糊背景


這是操作業面~的部分,可以選擇馬賽克網格大小
有時候你跟別人合照,你覺得你自己太醜但是妳朋友很喜歡這張應是要留下來,就可以打開這個程式馬掉,永絕逼機臉露出
或者不想公開你旁邊的人士時,就可以偷偷馬掉他們哈哈哈





五. DecoSama



各類別的圖案,我各自抓了2~3個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

下排左二,這個很像某個動物的圖,就會跑出下面那張插畫集的類別選項


我個人覺得這個程式比較適合拼圖,就是把多張照便合在一起玩
因為他的貼圖多屬於單獨的大東西,於是我就選了兩張拼成下面這樣




六. FaceLook2



哈哈這個版面一開始讓我覺得跟Part1介紹的DecoPetit好像喔


一樣有邊框、文字、對話框等等
按左排第二個鴨子圖案的ICON就會有貼圖顯示在下面囉
(只會出現一欄,為節省空間&讓大家看分別有哪些圖案,所以我就選了三個代表湊起來了)



完成圖 我喜歡右上角的那朵雲




七. Snapster



使用說明


簡單來說,這是一個調色調的程式,不過是調漸層,還可自行選配色
有這種指數線,感覺好厲害喔,但我也實在不懂到底是怎樣用,就隨性調調囉



選漸層方向/樣式跟配色


試調完大概就像顯圖一樣,我調了個復古色


八. Snapeee



這也是要上網,竟然還要註冊,跟Instagram類似,好麻煩喔
 

我覺得可用的東西不多,不過華麗麗的凡爾賽式眼睛我很喜歡


完成圖
我還特別用了不同的眼睛跟眉毛,這個頗有趣的


以上八個,有沒有很滿足阿,你不滿足我也沒辦法了
我改+編輯照片+寫網誌都累了
這次介紹我最喜歡的是玩手指的第一.二個APP,最實用想留著的是馬賽克

都通用iTouch&iPad,至於其他手機系統(HTC or Samsung等等)我就不知道囉抱歉


在期中考期間趕出來的網誌 之 爸媽教授還有我的成績 我對不起你們
365-23 20120424 By Si Ni.


如果喜歡這篇網誌,歡迎留言/分享支持,也要按下面的""跟""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