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春天來了~~夏天還會遠嗎~~

身為中年辣妹,整理自己身上的毛髮,我覺得是基本禮儀

已經迫不及待想穿小背心、比基尼到海邊游泳了

也因此,我本身一直以來都有除毛的習慣

 

S__11550766_0 - 複製

我屬於原生毛髮很多的體質,毛也長的很快

完全放棄用刮的,因為真的刮不乾淨會有黑頭,也很快就長出刺刺的毛出來

這時候「美容科技儀器」就是我的好夥伴,有耐心且固定施打,可以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喔

我大多選擇光學除毛又稱「冰肌除毛」或「日式無痛除毛」,

以特殊波長光熱作用原理,破壞毛髮黑素色,達到除毛(掉毛)的效果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因為做這種是需要一個療程,建議大家找方便抵達的美容院所

我這次來 極淨蒔光 忠孝復興店就在我家斜對面aka 忠孝復興捷運站走出來2分鐘

超級方便之外,店內的裝潢風格也是美美低~~是現在小姐姐們會喜歡的風格

結合美甲與除毛的服務,服務人員及客人也都是女性,很放心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抵達後,店內美容師都很親切的接待

穿著整齊乾淨的制服,看起來相當專業,很讓人放心

首先先填寫我的基本資料

再來會跟我聊相關的除毛經驗及需求

再一一解釋冰肌光學除毛的原理以及衛教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毛髮分成三個週期,成長、衰退以及休止期,而光學除毛針對生長期毛髮有良好的去除效果,

把毛髮代謝週期為28天一次,因此需要持續去除,才會有良好的除毛毛效果

一般在定期去除6到8次之後會有明顯的除毛效果,8到12次可以達到半永久淨毛效果

但實際成效需要依照個人的體質而定義,毛髮生長旺盛者可依照除毛師建議次數去除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這裡總共有兩間除毛室

都是單獨獨立、有門鎖的小房間

也是主打一個暖色簡單明亮

 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這是做除毛時 會用到的備品

像是鋪在床上的床巾、美容衣、刀片都是拋棄式的 比較衛生讚讚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換好美容衣就躺在床上了

我這次主要是來做 私密處VIO除毛

一開始真的會有點害羞,這是正常的,但體驗無毛狀態之後真的是回不去

視覺上乾淨漂亮許多,衛生上也比較不會悶濕,尤其經期來的時候更是乾爽許多

而私密處較其他部位敏感,如果你是非常怕痛的水水們,我真的非常推薦使用冰肌除毛

因為傳統雷射除毛是透過約70度的熱能爆破毛囊,而冰肌除毛主要以低溫科技

相較傳統熱能雷射所帶來的疼痛及燒灼感也會低非常多,因此也稱為「低敏無痛除毛」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冰肌除毛不太挑人,但安全顧慮~孕婦、光線過敏、皮膚嚴重曬傷敏感者,會不建議施作

至於照顧護理也很簡單很日常,主要就是施做完的前三五天

肌膚避開高溫,泡溫泉做岩盤浴、避免抓肌膚,避免緊身衣物

加強防曬跟保濕、暫停去角質,可以多喝水及攝取維他命C,幫助肌膚修護

整體療程很快,第一次來可能需要填寫資料跟衛教會花一咪咪時間

但如果已經熟悉的話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結束哩~~

施作後,每個人代謝體質不太一樣,約1-2週的時間,原本毛髮的黑頭就會自然剝落

多打幾次之後,新長出來的毛會越來越細越少,慢慢的就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啦

[身體保養] Winnie美學 極淨蒔光 日式無痛 冰肌光學

📌 極淨蒔光 店家資訊 

官網介紹:https://winnie-spa.com/

預約連結:https://lin.ee/IUgQroH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預約電話:02-2711-1909

忠孝店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-1號5F(捷運五號出口一分鐘,Winnie美學內)

信義店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樓(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一分鐘)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nie.beauty.salon1

IG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innie.beauty.salon_/

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