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你還不知道,味丹也涉足生技產業了嗎? 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是不是跟我一樣還停留在 味味A泡麵、冬瓜茶青草茶系列呢

味丹生技創立於2006年,由味丹集團保健事業部合併位於彰化埤頭廠的東海綠藻工廠,正式成為全方位獨立事業體

延續味丹集團的理念,傳承頂尖的發酵技術,

在健康領域繼續服務廣大的社會大眾,以天然、專業、誠信之信念,共同開創健康新生活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現在也到30+的年紀,不管男性女性,都會在意臉上及身體的膠原蛋白

每次回頭看小時候的照片,臉的怦潤度真的是相當可愛啊

這時候就必須靠食補及保健食品等方法來去做補充

最近在吃這款味丹生技的 活妍美の飲系列 膠原蛋白胜肽粉 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首先,包裝設計我喜歡 乾淨素雅 簡單卻又標示的清清楚楚

但卻又幫食用者設計了貼心方便取用,除了最一般常見的開盒方式,還有T型開口

盒裝大小體積適中,可以放在公司抽屜、家中櫃子抽屜,

每盒31包,月月足量,就是希望食用者每月認真服用一個月一盒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是100%日本來源海洋魚膠原胜肽,1包足量5000mg

還有荷蘭大廠DSM維生素C,促進膠原生成

加上味丹生技獨家研發配方Chlorich®️綠藻精華促進新陳代謝

採用日本專利去腥製程,不能說完全沒有味道,但是吃了一陣子之後會習慣

而且單純無添加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甜味劑、無果汁粉、無雌激素,吃的安心好健康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食用的時機~睡前or空腹喝 最佳

一般保養:1包/天、加強保養:2包/天

像我自己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講求快速,就會直接搭配水入口服用

在家的話,我滿常吃優格的,就可以倒進去一起吃也很方便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隨身包分裝好攜帶,不易受潮也較好保存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 

有幾個問題,我覺得會是大家比較好奇想知道的:

Q:孕婦可吃嗎?可。無添加不適合孕婦的成分,孕媽咪跟哺乳中都能安心食用

Q:可以加入熱飲嗎?可。以酵素水解成胜肽型膠原蛋白,不會被高溫、胃酸破壞

[保養] 味丹生技 活妍美の飲 膠原蛋白胜肽|吃的美妍補充保

#榮獲2024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

#日本市佔第一 #膠原蛋白 #味丹生技 #Chlorich #綠藻萃取精華 #活妍美之飲 #膠原粉

【品牌資訊】

味丹生技官網:https://000527.vedan.com/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B000527

【首次加入LINE好友,領取專屬1盒$200折扣】

膠原蛋白粉官方購買頁:https://lihi2.com/OeVWi

幫大家爭取到~可以結帳輸入折扣碼sini100,可折抵100元喔!!(限購買膠原蛋白粉)

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體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 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