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

今天來到位在台北復興南路上  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皮膚科診所

因為住附近的關係 也滿常經過看到的

在網路上也有看過不少文章分享都很好

我本身是滿相信Google評價的 高達一千多則評論還有4.9顆 🌟

IMG_6989

除了皮膚專科,木木日安還有醫學美容方面的療程

如果對這塊不了解,都可以先掛號 由專業的醫師診斷之後再進行

這次主要想要改善臉部的肌肉以及皺紋紋路,所以想打肉毒桿菌

我一直有不定期的在打 這次也隔一陣子了 不要等紋路又變深再打

IMG_6957

肉毒桿菌,現在最常被使用在打咀嚼肌瘦小臉、抬頭皺眉魚尾紋

也有打在肩膀以及小腿放鬆肌肉等等,看個人需求以及預算

廖書翎醫師聊過之後,她請我咬緊牙根,摸了我的咀嚼肌

因為我大概今年初(半年前)有補過咀嚼肌的肉毒,所以醫師覺得我的咀嚼肌還行沒有很發達 😂

另外跟醫師分享我之前咀嚼肌代償往上跑了,醫師說可能是之前打的位置太集中了

和特地在紙上畫咀嚼肌作用的圖示給我看,打的位置很重要

接著換看看魚尾紋~皺眉紋~抬頭紋~

人年紀到了,加上我是個表情相當豐富的人,紋路再怎麼保養多少還是會有

由醫師評估過後,這次針對皺眉、抬頭紋,也就是額頭的區塊做改善

 

IMG_6968

📎 抬頭紋

隨著老化進程,肌肉往地心引力方向下垂,眼睛受到肌肉下垂的壓力,

會更加用力的睜大眼睛,因此會慢慢的出現抬頭皺紋,這個皺紋的產生來自於顱頂肌(epicranius muscle)的額肌(frontal belly)收縮。

呈現多條平行線的抬頭紋,注射之後會無法自由的移動額頭肌肉,會感覺額頭有一種負重感,或者是壓眉毛的感受

一般預估劑量 : 6單位 – 18單位

(我這次是打6單位,少劑量,自然感,額頭仍然能夠自然抬起)

📎 皺眉紋

皺眉頭的確會帶來一種焦慮與不開心的印象,也容易讓人覺得臉臭

我明明沒有不開心,常被人覺得我不開心或是很兇 😢

皺眉頭的區域看起來並不大,但影響這個動作來自於三大肌肉群的交互作用,分別是1.鼻眉肌2.皺眉肌3.降眉肌(眼輪匝肌的一部分。)

一般預估劑量 : 10單位 – 20單位

(我這次是打10單位,一樣是少劑量,自然感,)

IMG_6970

廖醫師建議我使用 韓國Letybo肉毒(俗稱保提拉肉毒),由韓國製造,2019年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

關於此肉毒的介紹,網路上有很多,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查閱,我非專業就不詳述了

一旁的護理師人員,會跟我確認使用的品牌與劑量,並簽署相關同意確認文件

2-1

接著再由醫師將要注射的點位註記起來,每個醫師的打法不太依樣

每個人的需求或是想要達到的效果也不太一樣

像我個人就覺得要整個額頭區塊看起來比較平順,所以打得點位就會比較廣一些

如果有的抬頭或皺眉特別嚴重,那就會針對性局部施打之類的

尤其要小心肉毒桿菌素如果「注射到錯誤的位置」、「注射劑量過多」,

讓不是目標肌群的肌肉無法收縮,就會導致產生該肌肉無力,而產生「面部表情僵硬」的效果

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~六個月,當肉毒桿菌療效漸漸消失時,皺紋也就會慢慢回復

但具體維持的時間還是會依照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、肌肉使用情形而異唷!

3

讓大家參考一下,這是我注射前的額頭兒

不是說很嚴重,所以我就是小劑量保養維持為主

效果發揮也是因人而異,每個人追求的效果也不一樣

大概過兩三天後就會覺得額頭部位緊緊的~~😊

初次施打可能會有點不習慣,臉部用力的力道感(有點難形容

到一週後,抬頭跟皺眉的紋路 不是說消失,是因為肌肉放鬆的關係皺不起來

這個時候,還是要勤做保養,來讓肉毒的時效延長並淡化原本的皺紋等等

 

📌 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

https://www.muskin.com.tw

健保皮膚科

週一到五:14:00~16:00 / 18:00~20:00

週六:11:00-14:00/週日:休診

醫學美容

週一到五:12:30~21:00

週六:10:20-18:40/週日:休診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號

電話:02-27787178

---

診所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