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440

我個人對於Orbis 這個日系品牌的感覺一直挺好的

有那種日系的簡單清爽感 然後不過於包裝宣傳

這次要介紹的是Orbis相當有名的隔離防曬產品_透妍光肌隔離霜

 

IMG_0441

這款有分 清爽型/滋潤型

專為東方人膚色設計的【透妍光肌隔離霜】,內涵80%美容液成分與SPF34・PA+++的物理性防曬機能;

並且添加「近紅外線隔絕成分」+「空污物質屏障成分」,加上原有「紫外線隔絕成分」,

可以完美的守護肌膚,隔絕日常不經意的3大隱形傷害,敏弱肌、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

清爽型

容量28ml/價格NT$ 390/上市日期2017.04.01

是罐裝式,就像市面上普遍的罐裝防曬一樣,使用前也需要先搖勻

質地也是偏液體流體狀~~~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,用量也挺省的

這罐真的很紅,人手一罐吧,之前在Urcosme跟PTT上被燒到

我自己是在2018年就入手了,但彩妝品太多到現在還沒用完

 

滋潤型

容量35g/價格NT$ 390/上市日期2017.04.01

條狀式的,可直接擠出使用,偏乳霜質地會比較滋潤,但也不油

IMG_0443

裡面因為有Hybrid Airy Powder成份,是一種輕柔舒適的高性能粉體,

不造成肌膚負擔,更輕盈、更服貼,上完隔離之後臉摸起來是乾爽粉粉滑滑的

而且 他潤色的效果我覺得就隔離霜來說算很好,不像上粉底可能會有厚重感,單上的話會有天生膚質就很不錯的偽素顏感

我個人會喜歡的一些原因,除了很實用很日常,效果也是很理想、好上手、價格也很實在

而且100%無油分、無香料,可以依膚質、肌膚部位及季節選擇使用,防曬係數也很適合我這個室內辦公的上班族

使用方法很簡單:於日間保養後,取適量塗抹於肌膚

卸妝的話~~清爽型:請搖勻後再擠出使用,即使單擦也請以卸妝品卸除

滋潤型:單獨使用時可用一般潔面乳洗淨即可,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做卸妝清潔的動作

 

Orbis官網:https://www.orbis.com.tw/

透妍光肌隔離霜:https://www.orbis.com.tw/prod.php?pid=3682

 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膚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