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就聽姊妹說 蘭蔻的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有多好用 廣告也打很大~~

但無奈手邊底妝產品實在不少,終於讓我機會用到這款粉底液了!

1

LANCÔME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/PA+++

容量30ml/價格NT$ 2000/上市日期2018.06.01

他有「氣凝鎖水網科技」是零粉感水潤、輕盈的關鍵

而蘭蔻首創「超微粒粉體」一抹上臉立刻形成鎖水網,降低水分揮發速度,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、服貼不黏膩

搭配「珍珠光感粒子」能加倍折射光線,完美「靠光遮瑕」輕盈不悶熱,抗汗持妝零粉感!

還有「智慧油水平衡科技」可以24H持妝控油、不暗沉,並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,乾燥處自動補水

IMG_8956

聽到這裡都心動了吧~~~有抓到重點嗎❓

所以他是一款乾肌、油肌、混合肌都適用的粉底液

我自己本身的膚質就是混和偏乾,會出油但某些地方又會小脫皮讓妝不服貼

剛好前陣子去打了皮秒雷射,是滿臉紅有出痧的那種

懂的姐妹都知道,這種紅點超級難遮的,之前都放棄出門

下圖 ⬇️大概是第三天,想說試試他的遮瑕力唄~~沒想到 遮!超!好!

沒有到完全看不到紅點,但至少遮個八成有,不會讓路人覺得我怪怪的😅

2

另外,我非常推的一點是 他非常好上手

質地水潤好推開、粉質細緻能輕鬆上妝不顯乾紋或卡粉、非常貼膚

各種工具都百搭~可以使用手、美妝蛋或粉底刷上妝

依大家平常習慣的上妝方式就行

建議的話,在完成妝前保濕保養後,擠一滴在手背上,用指腹或刷子沾取粉底輕點在臉頰區域

先將該區粉底向外推開,再次輕點粉底向外推開,薄薄的層層自然堆疊

3

而且用量很省、延展性很好,一大滴的量上整臉綽綽有餘

薄上一層後,剩餘的粉底還可以用做加強遮瑕,在重點部位在上一層

均勻膚色、遮瑕效果真的很讚,而且真的沒什麼粉感,不會顯得底妝厚重

呈現偏微霧感光澤底妝,很持妝也不會暗沉,可以依個人喜好用其他定妝產品

ˋ

現在太多時間都要帶著口罩了,大部分時間我就簡單上個底妝而已

因為他本身就有SPF38/PA+++防曬係數,對我這個都待室內的人算是滿夠的XDDD

這罐零粉感還有一點很優秀就是,戴口罩也不會掉很多底妝

當然戴一整天,鼻翼、臉頰處的口罩還是會沾一些粉底,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完整
 

IMG_8964

我看蘭蔻有所謂的『大磨王挑戰』

為了測試,我就帶著底妝在公司午睡趴睡、在家裡補眠之類的

不要懷疑,下圖⬇️ 就是我有帶底妝的睡醒圖 

真的非常耐磨耐蹭,都不太會脫妝耶~~起床後,粉餅壓一壓出油的地方 又是一尾活龍

IMG_8489

如果有約會外出等行程,最近都是直接選擇用零粉底

這是我剛吃完晚餐火鍋的妝感(微開美肌),越晚會融成奶油肌卻不顯油 👍

IMG_8510

我本身膚色算中偏白

必須說,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出了 14色

不知道是太貼心,還是讓選擇障礙的我苦惱 😂

但現在官網有“線上選色”服務,按照他引導的步驟,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膚色

https://www.lancome.com.tw/Foundation-shade-finder.html

我最後選中O-01非常適合我 ❤️ 自然又剛好提亮

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選,真的趕快趁現在百貨週年慶去靠櫃試妝拉!!

 

蘭蔻官網:https://www.lancome.com.tw

有興趣的朋友,趕快到官網填資料去櫃台換「零粉感粉底體驗組」乙份:https://bit.ly/3llvnoo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膚質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