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下雨,快把我悶死,趕快來做做臉保養自己

 

好一陣子沒做臉,臉都長了好多小顆粒的內包粉刺

忍了好久不敢亂擠,還是要找專業的清粉刺才行!!

7

今天來到離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走路三分鐘就到的『璀璨美顏館』

一進來的等候沙發區就很明亮舒服

首先會讓我先填基本資料~表格不外乎就是個人資訊,還有自己在意哪些狀況

Ex:痘痘、粉刺、膚色不均、乾燥、皺紋等等

IMG_1948

因為我的痘痘粉刺真的是很猖狂在長..... 

美容諮詢師就跟我推薦『璀璨亮采鑽石微雕課程』

是一個代謝性比較高的保養課程

主要是利用鑽石微雕去除老廢、肥厚的角質,安全不刺激,

【鑽石微雕】有不同粗細度鑽石顆粒,將表皮淺淺的去除一層老廢角質,

藉由非侵入性、物理性的作用,讓皮膚達到晶瑩剔透的效果

IMG_1951

第一步驟當然是先卸妝、臉部清潔

接著先做第一次的保濕導入打底

在臉上塗上保濕精華後,利用導入儀溫導讓毛孔打開

2

然後就是使用主角 鑽石微雕機 做全臉淨化嫩白

利用吸力將臉上的髒汙粉刺吸出來,

所以看下圖,在我臉上操作的時候,是有吸拉感的~~但完全不會不舒服


3

適用症狀:青春痘、粉刺、痘疤、膚色黯沉、色素沉澱、肌膚粗糙

相較於手工清粉刺,可能會有小傷口,這種相對溫和一點

所以你有以上皮膚狀況,就很適合做這項課程

因為剛剛的吸力會讓臉有點紅紅的,但這是正常的,也很快就退紅

4

接著進行第二次的保濕導入

美容師說跟第一次的保濕精華不一樣,有再加其他成分

但看起來都一樣,我也記不起來這麼多~~~

而這個步驟是用冰導,讓肌膚鎮定


5

這個課程還會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杏仁酸,其濃度 (10%-30%)不等,

美容師會評估使用適合的濃度操作護理療程,

這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,可以改善粉刺及毛孔問題,使肌膚呈現晶透白亮

停留大約5-10分鐘,會將臉上的杏仁酸中和帶掉

6

再擦上第三種玻尿酸保濕精華

也換了一台導入儀,有四種光,針對的效果不一樣

很酷,一般導入儀大多就是冰熱感再加點震動

這台是臉部電療!!!! 就是你去做物理治療的那種電療

在操作的時候,因為電療的關係,會不自覺的抽動

美容師說越鬆弛的部位感覺越明顯

還真的~~額頭沒啥感覺就電電的,但我法令紋到嘴角這區塊,狂跳

 

IMG_1984

導入差不多後,最後再敷上保濕面膜、然後擦乳液鎖水

就大功告成拉 

做完臉的整個提亮度很好,氣色看起來也很好,我相當滿意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-2號5樓(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、Mango樓上)

電話:02-25719269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 上午12點 至晚上9點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