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下定決心來用眼線了

因為長期有接睫毛,還特別前一天去卸掉,整個很赤裸有點不習慣😂

這次找到在台北中山區的【CHI NI AI美學】做現在很流行的韓式半永久紋繡!

CHI NI AI比例被視為美的表徵文字兩者結合,形成上帶來安定與信任,

圓弧形猶[闔眼放鬆]象徵顧客自身對美追求,剛毅線條則表品牌理念[堅定與信任],

象徵顧客美品牌著迷強而有力的關係,彼此相互信任堅持初心的永續發展特色

紋繡跟美容類的服務,都有專屬的小空間

很明亮舒適,超好躺的美容床,再搭配音樂,整個很好睡 😅

很貼心的有置物空間 跟補妝用的大鏡子

使用的美容器材也都擺放的很整齊乾淨

讓我覺得使用起來也很安心的港覺~~~

SAN老師是專門負責紋繡方面的

在開始操作前很詳細的跟我說明整個操作流程

過程中也會說明 並且關心我的狀態

做 帶妝女神美瞳線 的整個流程步驟~~如下提供參考 ⬇️ 

(1)眼型設計溝通及諮詢請顧客脫隱形眼鏡

(2)消毒清潔眼部肌膚

(3)專屬眼線設計畫型

(4)去角質

(5)上鎮定液舒緩肌膚

(6)韓式無痛感自然半永久3D美瞳線上色定型

(7)眼部舒緩修護保養

時間預計花費 2~2.5小時,依每個人吃色/上色程度而有所不同

 

紋繡完當下 還躺在美容床上

真的很隱形眼線~~~我就是要這種 👀

千萬不要貪心紋太粗 不然如果真的失敗了會懊悔不已啊啊啊

上圖 ⬆️ 這樣一比就很明顯

眼睛上眼線瞬間濃黑、變得有神 好像眼睫毛也比較濃密的感覺 😁

我是下午的時間去紋眼線的

當天晚上出門用餐 稍微整理了底妝、戴放大片 整個很自然 😍

其實我本身眼睛很敏感

所以在結痂修復期的時候 我有一隻眼睛(右眼)有點腫起來

結痂因為在眼睫毛根部 所以在快掉痂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扎眼

但這是因為每個膚況、眼型、雙眼皮摺等等各種狀況而有不同,請不用擔心

我結痂都掉之後 眼睛的狀況也自然好轉哩~~~👌

 

我個人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做這種半永久的紋繡

我之前就有分享過 我也有飄眉、紋髮際線(不同店家

該篇文章的點閱跟關注非常多 也有許多私訊來問我

這種偽素顏的小心機,半永久定妝術,可以增加五官立體感

讓我這種懶人,隨時擁有好氣色,輕鬆成為24小時素顏美人❤️

 

🌟 注意事項 :

(一)有以下狀況無法進行體驗:

► 蟹足腫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

► 孕婦、哺乳期、月經期

► 感冒、咳嗽

► 熬夜、睡眠不足、喝酒

► 傳染類型疾病、皮膚異常

(二)眉 / 眼線紋繡處結痂約五天(依每個人有些微的不同)

(三)有嫁接睫毛的朋友,繡眼線前要將睫毛缷除掉,以免造成傷口感染問題。

(四)繡眼線預約當天請勿化眼妝及戴隱形眼鏡。

 

 

🌟品牌資訊

店家名稱:Taste Life/CHI NI AI美學 奇霓嬡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- 下午10:00

電話:02 2523 5058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1-2號

官網:http://chi-ni-aispa.business.site

FB粉絲頁: Taste Life/CHI NI AI美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e5778b/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