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酒(原公賣局)不只生產販售酒品,連食品保養品也是相當受歡迎 💗

之前就曾在某購物網上購買使用過 TTL 台酒生技的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

當時是跟親姐一起買組合,我也用完了三罐,實在是CP值很高我很喜歡的一款化妝水

這次收到的是,2017網路美妝平台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試用檢測,

滿意度達80%以上,榮獲特優標章的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(8片/盒)

酒粕保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取自於天然食材,近年來也被廣泛用在亮白及抗老化的保養產品中

多年來專研於此的台酒生技VINATA (沒錯,就是擁有自家釀酒廠的原公賣局)以升級的酒粕精華,

推出全新酒粕面膜,研發階段便找來平時日夜顛倒、工作繁忙的護理人員試用,

獲得一致好評!紛紛表示敷完後肌膚保水度提升,也更光滑細緻 👍

VINATA酒粕水嫩保濕面膜有以下四點特色

1. 酒粕精華天然純淨:富含礦物質、維生素及天然酵母的清酒粕精華,溫和軟化皮膚角質,保養精華澈底滲入肌底

2. 雙重玻尿酸水潤保濕:大分子玻尿酸+陽離子玻尿酸,即刻紓解乾燥肌質,補水鎖水雙效潤澤,光滑細緻度大提升,晶瑩剔透。

3. 植萃保濕防護:洋甘菊、紅石榴、露珠草、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多種植物萃取,成就健康肌膚的水潤基石。

4. 純淨蠶絲木漿布膜:天然純木漿原料質地,輕透無負擔,迅速導入精華液,使面膜與臉部緊密結合,澈底滋養每寸肌膚。

🌟 使用方法

清潔臉部後,將面膜紙展開平整敷於臉部,再將外層白色珍珠膜取下,

輕輕將空氣拍出始之與肌膚密合,停留於臉上靜待10-15分鐘後取下即可

-

面膜(精華液)有個清香味,不算是很重的香料味

使用的過程中,會有涼涼的感覺,一度以為有點刺刺的

但稍微觀察之後,臉部並沒有紅腫或過敏,應該只是比較涼一點造成的感覺

面膜是使用蠶絲木漿布膜,不算厚也不算薄,中等一般厚薄度,敷起來材質還滿舒服的

因為我本身非常愛自己擠粉刺(錯誤示範) ❌

所以我很注意、清楚自己的毛孔以及皮膚狀況

敷完的當下,保濕滋潤度、透亮度都還可以

但有莫名的緊緻感,精華液吸收之後,臉上會覺得一咪咪緊緊的

不是繃繃或是乾乾的,感覺起來毛孔好像有一咪咪緊縮的樣子(純粹個人觀察) 👌

---

📌 品牌資訊

台酒購物網:https://eshop.ttl.com.tw/b2b_cplist.aspx?catid=1

VINATA酒粕面膜:https://eshop.ttl.com.tw/b2b_cpinfocombine.aspx?id=6348&catid=8

---

品牌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 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📱 Instagramim_sini

📪 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👇 來粉專玩玩唷~~按個讚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