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容量40ml/價格NT$ 720

感謝Urcosme & 綠藤生機 提供試用 🙇


本身沒用過綠藤的產品 🌳

但有耳聞這款乳液在上市的時候,在商品名稱定義的時候起了一些爭議?風波?

撇開成分跟艱澀的議題,就我個人認為,改名為“輕乳液”非常適合實際用起來的感覺


獨創「類乳化恆續技術」同時承載水相與油相保養精華,無使用乳化劑 ❌

以「15:85」專屬油水比例結合接骨木莓果油



 

不像一般乳液可能會有點厚重滋潤或是偏油

他甚至比市面一些主打輕透的濕潤乳液更水更透




擦在臉上其實沒啥感覺,

顏色質地很透之外,吸收也很快 👍

🌟 使用方法

以『輕乳液 15』作為最後一道步驟,並配合綠藤生機提倡的無乳液保養

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水、精華露等水相保養產品後,將輕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臉,以指尖輕輕按摩、畫圓輕壓至吸收。

官方資料說,這個輕乳液最適膚質為混合性、中性膚質、敏弱性肌膚,素食者亦可使用。

但我本身是偏乾肌rrrrr 不行 



☑️ 簡評 ☑️

我很喜歡它的質地,用起來無負擔很清爽的感覺

可是在這樣的冬天,我又是乾肌的情況下,是不夠的

不能作為保養最後一步驟,我還是會用乳液、晚安面膜、乳霜之類更滋潤的產品

對我來說,這罐是可以替代精華液的存在,或是輪流使用 👌

最近的晚間保養步驟是:AHC化妝水>輕乳液>蘭芝晶透潤白雪酪霜

或許到夏天,大家會更愛這罐~~


對我來說的缺點就是,味道我不行 😫 我自認味道接受度頗高

應該是所謂的“接骨木莓果油”的關係,我擦完這罐就會拿我喜歡的保養品後續蓋掉這個味道

*不建議作為妝前保養使用

似乎因為成份的關係,這款在使用上會起屑

不只化妝上粉底的時候,推粉底的時候就卡卡推不勻,連單擦也會起屑!!

我覺得很可惜,所以只能在晚上不在意後續的情況下使用

但會起屑是我的大雷+味道的關係,我是不會再自行購入了 ❌

 

📌 同文發於Urcosme
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1141890

---

Urcosme&品牌提供試用 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產品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,並非宣稱具有療效

因每個人體質膚況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m.sinixx/

👇 新開張,請多多指教,來按個讚嘛~~敗拖 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