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女生都要每個月準時到美甲店報到~~

趁連假前幫自己的手指換上美美的新指甲 💅

以往都做比較簡單素素的款式,這次到江子翠找Kacey老師幫我設計

 

因為還有上個月的光療,順便請老師幫我卸掉並修型

卸除的過程很小心沒有傷害我原本的甲面

並依照我習慣的方圓型、修剪成齊平甲肉的長度 

又到了我最苦惱的選色挑款式的選擇障礙時間‼️‼️

但很快就鎖定了這個紫色的貓眼,再請老師給我建議搭配的色系

一切就交給Kacey了,沒想到連鏡面粉都用上了 😍

Kacey說要幫我一指跳現在日韓很流行的款式,就是底色是透明的,上面刷上黑膠搭配鏡面粉

不是一般塗滿整個指甲,而是不規則的造型,哇塞也太酷了

我是第一次聽說有這種方法,Kacey幫我用完之後的確很特別,而且很有個性

我想這個就很考驗美甲師的美感,一般坊間的美甲店好像都不太會有這種作品❓❗️

 

這次做的紫色貓眼搭配灰白色,再跳不規則鏡面 ⚡️

我真的很滿意,很適合我 💕 低調但是有個性 💕❣

Kacey老師說,他常常幫客人設計客製化的款式

現場也有很多老師的新設計款式可以挑選

有喜歡或是也想要做光療指甲的朋友

可以到GirlBoss-Kacey的臉書粉專 或是IG

都有很多美美的成品照,也可以直接私訊詢問唷 😚

🌟 店內環境

Girl Boss的交通非常便利!

就在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,到富邦銀行右轉進巷子,走路兩分鐘就到囉!

店面也很好找,就在美妍SPA裡面,雖然空間不大,但也足夠舒適明亮 ✨

器材擺放的很整齊 而且環境乾淨很重要!

現場有Kacey老師的檢定及比賽證書,很專業的 👍👍

 

---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29Kacey/

 

Instagram:@girlboss_kacey
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63巷12號1樓(美研SPA內)-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徒步1-2分鐘

 

---

店家邀稿//

本文為個人體驗之心得感想

因每個人喜好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內文僅供參考唷~

本文所含之文字及內容皆由我親自撰寫拍攝,非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使用!

---

我是Si Ni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 :)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 ❤️

Instagramim_sini

歡迎來信合作:xxim.sinixx@gmail.com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xim.sinixx/

👇 來發囉我的臉書粉專按個讚吧~~敗拖 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