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中山捷運站的排隊美食,到大安區/東區 忠孝復興捷運站

從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走路只要七分鐘!非常方便

相較原本的中山店 比較起來 大安店的店面在一樓很好找 且環境寬敞又舒適

IMG_5286.JPG

 

✔️香港特有的鹹檸啤

這是在MENU上沒有的,內行人才知道 哈哈 

似乎也不是都會有,所以要詢問一下

IMG_5280.JPG

✔️招牌蘿蔔糕

屬於比較綿密軟Q型的

我個人喜歡煎的乾乾 硬硬酥酥的那種口感

所以相較起來這個比較濕黏沒有很符合我個人喜好,但餡料非常多味道也很好

FullSizeRender 23.jpg

✔️大安店限定發哥燒賣

我本身就很愛吃燒賣 😋

果然不辜負期待 很扎實

雖然第一次看到是用這種鐵盒便當蒸的(不是都用竹籠嗎XDD

IMG_5284.JPG

✔️換配方 蝦仁的腐皮捲

我的最愛!!!一盤有六小塊!我可以自己吃完這一盤 ❤️

之前吃中山站的腐皮捲,內陷不是包蝦子

天阿 他們怎麼知道我也熱愛吃蝦仁!!

因為腐皮捲的外面就像炸油條那樣酥酥香香的,

而用蝦仁當內陷會QQ甜甜的,我覺得超合的

他有附一碟沾醬,但是我覺得原味吃就很香了,所以都沒沾~

IMG_5285.JPG

✔️份量很大的豬扒飯

除了各式各樣的港式小點,還有很多這樣的主餐,有飯跟炒河粉等等

因為是晚餐,所以我還是想吃點米飯,比較會有飽足感

豬扒很香,跟台式的豬排不太一樣,他是有點醬燒式,很像滷肉比較軟爛

 

 

IMG_5283.JPG

 

 

 

 

FullSizeRender 24.jpg

 

價格很ok又吃超飽的👍

第一次喝鹹檸啤滿奇妙的,有的人會不習慣,但我覺得配著小點滿清爽的!

不管是來喝遲吃小點坐著聊天,還是需要吃一頓好吃的飽飯,都很適合唷~


📍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號

📍聯絡電話:02 2773 3303

📍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 
📍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shiangyuan/
 
 
用餐時間:2017.12.09 晚餐八點
 
arrow
arrow

    Si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